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家族聚會的次數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剛結婚的時候也和妳有一樣的感覺,. 我老公家是沒有到一星期聚一次那麼誇張,. 但大大小小的拜拜一大堆,而且不是拜一下就好,. 要幫忙準備、拜完中午就要一起吃飯,. 上了五天班好不容易放假了,就聽到「要回去拜拜喔」,心都涼了一大半!. 除了拜拜,也有誰生日、誰從外地回來...各種理由聚餐,. 剛結婚
(還有372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整篇文章的重點不就是這一句嗎?. 如果可以不去,早就不去了,. 雖然原文沒寫,我猜老公是獨子. 而且是堂兄弟中,第一個結婚的人. 我相信這個家族聚會「非常重要」. 他如果變成「圈外人」,損失會很大. 現在最大的問題在原po身上. 你沒有非要一起出席,你就算變成「圈外人」對你也沒損失. 要去就去,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你情況類似. 在國外但是另一半是當地華人家庭. 我一開始是覺得很煩,到最後擺爛不去,讓老公一個自己去聚餐,. 但我不會阻止老公去,有的時候還覺得很像給自己放假不用煮飯,. 可以自己吃垃圾食物看喜歡的影集 XDD,甚至安排朋友的聚會. 雖然後來還是因為婆家干擾不斷, 搬到更遠的城市,. 老公也放話
(還有58個字)
內容預覽:
自從我結婚後搬到新環境. 就開始脾氣暴躁+有時候憂鬱症(?)上身. 其實除了新環境不適應之外(也無法常常回家). 婆家的狀況讓我覺得很煩. 最困擾我的是. 婆家每週固定禮拜六晚上家族聚會. ............. 光想到每個禮拜六晚上都固定被綁架. 我就很肚爛......... 過往快樂的週六晚
(還有9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