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月子中的年夜飯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2/26 20:41),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照理來說,做月子時盡量避免外界的接觸 我同事做月子時,我們辦公室幾個人說好過去看她 結果被中心的人擋在門外不能進去,因為規定每天訪客最多二人 我同事去說也沒用,因為中心很多新生兒,太多外人進出容易感染 所以最好在做月子這段期間,連老公都不要常過來 叫老公回家吃年夜飯,然後在餐桌的椅子上放筆電 打開視訓連線,你就在月子中心用視訊跟他們吃團圓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8.90

12/26 20:44, , 1F
視訊連線好有創意,但我覺得婆家可能比較想看baby而非媳婦
12/26 20:44, 1F

12/26 20:46, , 2F
可以把小孩推來房間視訊啊。
12/26 20:46, 2F

12/26 20:51, , 3F
的確,月子中心有訪客限制,而且除了親人之外,朋友等級的訪
12/26 20:51, 3F

12/26 20:51, , 4F
客是不能進到房間內的~(寶寶的視訊本來就會有了)
12/26 20:51, 4F

12/26 20:52, , 5F
他們是去外面餐廳吃,我想就他們自己吃,我好好休息即可
12/26 20:52, 5F

12/26 20:52, , 6F
只是按目前我老公的心情,可想而知他當天應該一樣會很悶
12/26 20:52, 6F

12/27 00:28, , 7F
那就比照回娘家吃年夜飯啊 叫他們除夕那天吃中午 吃完老公
12/27 00:28, 7F

12/27 00:28, , 8F
去陪妳
12/27 00:28, 8F

12/27 10:03, , 9F
原則上我在月子中心不移動,娘家那邊應該也會來看我~ :)
12/27 10:03, 9F

12/27 17:49, , 10F
推視訊一起吃
12/27 17:49, 10F

12/28 10:47, , 11F
可是我去好幾間月子中心看過朋友 都沒被擋過啊... 各個月子中
12/28 10:47, 11F

12/28 10:48, , 12F
心規定不一吧 問問看 老公真得很想去 就還是讓他去吧 用視
12/28 10:48, 12F

12/28 10:49, , 13F
訊跟真人感覺還是差很多耶. . . .
12/28 10:49, 13F

12/28 10:50, , 14F
我是指老公跟家人吃完飯以後 想來看原po的話 不必硬擋啦
12/28 10:50, 14F
文章代碼(AID): #1Gsl2JPQ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sl2JPQ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