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月子中的年夜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鞠躬). 跟各位分享一下剛剛我老公跟我講的事情,也問問各位的意見。. 傍晚我老公打給我,口氣異常的悶,他說有件事情要跟我說。通常聽到. 這種口氣就知道有點麻煩事,馬上問『你明天不能來陪我產檢嗎?』. (明天澎湖34W產檢,他會從台北過來陪,接下來就要到台灣去待產了。). 「不是。」他還
(還有6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