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月子中的年夜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2/26 20: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照理來說,做月子時盡量避免外界的接觸. 我同事做月子時,我們辦公室幾個人說好過去看她. 結果被中心的人擋在門外不能進去,因為規定每天訪客最多二人. 我同事去說也沒用,因為中心很多新生兒,太多外人進出容易感染. 所以最好在做月子這段期間,連老公都不要常過來. 叫老公回家吃年夜飯,然後在餐桌的椅子上

推噓13(13推 0噓 42→)留言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cky (~ 心海的伶聲 ~)時間13年前 (2012/12/26 2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好~(鞠躬). 跟各位分享一下剛剛我老公跟我講的事情,也問問各位的意見。. 傍晚我老公打給我,口氣異常的悶,他說有件事情要跟我說。通常聽到. 這種口氣就知道有點麻煩事,馬上問『你明天不能來陪我產檢嗎?』. (明天澎湖34W產檢,他會從台北過來陪,接下來就要到台灣去待產了。). 「不是。」他還
(還有6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