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先生說不想要小孩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12/04 12:11), 編輯推噓2(7511)
留言23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老實說我覺得老少配根本就是亂來 先不說價值觀差異好了 你36 他64了 你40歲 你可能要幫他推輪椅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想啥 小的傻傻的不會想 說啥真愛 老的腦袋都是精液 只想吃幼齒妹妹 你還想生孩子 你生下來 小孩10歲 老爸就64了 等到成年剛好替老爸推輪椅這樣嗎.. 甚麼真愛 根本就是亂倫 54歲的男人是可以當你老爸的男人 有很多人可以愛好嗎 不要在那邊濫用真愛了 老實說我覺得老男人娶幼齒妹 真的叫做真愛嗎.. 真的愛不會考慮自己年紀嗎 根本是自私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72.56

12/04 12:13, , 1F
想太多 我阿公阿媽都80+了 即使不到健步如飛也不用坐輪椅
12/04 12:13, 1F

12/04 12:13, , 2F
都是郭先生啦
12/04 12:13, 2F

12/04 12:13, , 3F
也不用講成這樣吧...
12/04 12:13, 3F

12/04 12:15, , 4F
這篇文章有任何意義嗎?= =a
12/04 12:15, 4F

12/04 12:20, , 5F
虛擬.....
12/04 12:20, 5F

12/04 12:23, , 6F
嘴真臭
12/04 12:23, 6F

12/04 12:24, , 7F
12/04 12:24, 7F

12/04 12:40, , 8F
64歲沒有老到要坐輪椅好嗎....
12/04 12:40, 8F

12/04 12:49, , 9F
的確是有種亂倫感 差了一代的年紀
12/04 12:49, 9F

12/04 13:44, , 10F
老少配本來就會有這種聲音出現~很正常
12/04 13:44, 10F

12/04 13:54, , 11F
說不定男方很有錢 生個小孩可以繼承一下
12/04 13:54, 11F

12/04 14:15, , 12F
沒必要把話說的那麼直白~~~
12/04 14:15, 12F

12/04 14:56, , 13F
依原po說的 男方並無其他子女 跟繼承何關
12/04 14:56, 13F

12/04 15:14, , 14F
中肯
12/04 15:14, 14F

12/04 15:40, , 15F
這話的確難聽,但我第一個也是想到吃幼齒顧眼睛…
12/04 15:40, 15F

12/04 16:30, , 16F
依原po所說,男方很有錢沒錯,不然你以為女生會看上一個
12/04 16:30, 16F

12/04 16:30, , 17F
窮老頭?
12/04 16:30, 17F

12/04 17:35, , 18F
女方也不缺錢阿
12/04 17:35, 18F

12/04 19:06, , 19F
我有八位數存款不代表我不缺錢……
12/04 19:06, 19F

12/04 19:15, , 20F
愛愛愛是用做的
12/04 19:15, 20F

12/04 19:54, , 21F
小孩的同學會對自己爸媽年齡差距說閒話
12/04 19:54, 21F

12/04 20:09, , 22F
幫補血
12/04 20:09, 22F

12/05 18:33, , 23F
某種程度的中肯
12/05 18:33, 23F
文章代碼(AID): #1GlNWB-U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lNWB-U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