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先生說不想要小孩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 引述《Beowolves (())》之銘言:. 是真愛沒錯阿. 真的愛年輕的肉體. 撇開愛情和金錢不管(因為原PO說不是問題). 當然原PO是希望夫妻能共同選擇一起撫養小孩. 但你還是要做最壞的打算. 到最後 你會選擇小孩還是你的婚姻?. 人是會變的 以前說有小孩OK 現在說不想要 有的話就認了
(還有279個字)
內容預覽:
腦補太多了吧??. 這位先生又不是沒有試過??也不是說有了要墮胎~~~. 他這幾年該做的事看似沒少做啊~~甚至還配合去醫院檢查了... 現在是靠自然的方式過了幾年沒消息啊.....啊 就生不出來不然是要怎樣??. 先生只是不想做人工受孕這類的動作而以吧!!. 如果男女角色互相調換~~是先生積極想要~
(還有113個字)
內容預覽:
沒想到可以在婚姻板看到charisme大的文章,您的故事令我印象深刻. 很高興看到原po有幸福(?)的婚姻. 其實我覺得老公問題不大,不要逼他,人都不喜歡被強迫. 這種事情做就對了. 男人怎麼可能不射?做愛不射就像去知本不泡溫泉一樣,何必浪費時間. 有耐心一點,不要一副那種做愛就是為了生孩子的態度.
(還有128個字)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這篇我想說點教,希望不會傷到你。. 從你的文章看來,我覺得你的心智年齡實在太年輕了,. 怎麼說呢?你26歲卻走一見鍾情路線愛上一個光從外觀就有明顯差距的對象,. 更別說他的內心想法或者家庭背景這些無法一望即知的事了,. 對於這種必須考慮再三的極大年齡差距,你卻只因他說不會有人比他更好就真愛
(還有57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