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先生說不想要小孩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2/03 23:29),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沒想到可以在婚姻板看到charisme大的文章,您的故事令我印象深刻 很高興看到原po有幸福(?)的婚姻 其實我覺得老公問題不大,不要逼他,人都不喜歡被強迫 這種事情做就對了 男人怎麼可能不射?做愛不射就像去知本不泡溫泉一樣,何必浪費時間 有耐心一點,不要一副那種做愛就是為了生孩子的態度 性對男人非常重要,幾乎能與宗教相提並論 把性變成生孩子的功能導向,對男人來說褻瀆了性愛的神聖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怎這個板一堆人看完問題就放大絕-離婚 婚姻不就是先溝通在求互相理解嗎?大絕招應該是走投無路才放的吧 老公月薪三萬-離婚吧 老公太晚回家-離婚吧 老公不生小孩-離婚吧 還是這些人其實都是Gauyi的分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6.131 ※ 編輯: Max11 來自: 122.118.56.131 (12/03 23:46)

12/03 23:50, , 1F
有笑有推!!
12/03 23:50, 1F

12/03 23:54, , 2F
跟某板也是常推分手有異曲同工之妙
12/03 23:54, 2F

12/03 23:57, , 3F
難得這麼同意你
12/03 23:57, 3F

12/04 00:10, , 4F
被你發現了
12/04 00:10, 4F

12/04 00:15, , 5F
想看charisme大的故事(畫錯重點)
12/04 00:15, 5F

12/04 00:35, , 6F
同意+1
12/04 00:35, 6F

12/04 01:31, , 7F
??
12/04 01:31, 7F

12/04 01:33, , 8F
我最近都在表特版觀察人家會不會做家事 這裡我很少來了
12/04 01:33, 8F

12/04 02:09, , 9F
所以高義也想婚了嗎?(還是已經昏了?)
12/04 02:09, 9F

12/04 08:58, , 10F
不要拉 女人好可怕 我好害怕
12/04 08:58, 10F

12/04 09:09, , 11F
Max大到冬天改走溫馨路線了嗎?
12/04 09:09, 11F

12/04 10:33, , 12F
這種人你也要喔 快逃吧 離一離算了
12/04 10:33, 12F

12/04 10:35, , 13F
如果有人聽了網路上的意見之後離婚,我會覺得他真的該離
12/04 10:35, 13F

12/04 11:06, , 14F
我覺得還好耶 昨晚我問我老公 如果婚前我說願意生小孩
12/04 11:06, 14F

12/04 11:07, , 15F
婚後就改口說不想生 他會怎樣? 他也是馬上回答說:離婚
12/04 11:07, 15F

12/04 11:07, , 16F
對於很想要當爸媽的人 這是很重要的結婚條件之一
12/04 11:07, 16F

12/04 11:07, , 17F
再加上婚前說可以 那就是蓄意欺騙 不覺得為此離婚誇張
12/04 11:07, 17F

12/04 15:00, , 18F
高義躺著也中槍 XD
12/04 15:00, 18F

12/05 18:55, , 19F
好奇有什麼故事?? (完全搞錯重點+1)
12/05 18:55, 19F
文章代碼(AID): #1GlCLW83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lCLW83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