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先生說不想要小孩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重劍無鋒)時間13年前 (2012/12/04 07:3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doggy0919 (安安)》之銘言: : 我不能理解幹嘛這麼多人要責怪原po耶 : 她一開始就很清楚地表達 喜歡小孩 要小孩 : 是那個男的先裝扮出能配合 沒問題的樣子 : 等把人追到手 娶回家 : 再開始裝死擺爛 還有臉說難道妳真要為這個離婚? : 女方無法接受 氣得哭哭 : 就被一堆網友責怪幼稚 難怪男生不想生 : 莫名其妙!!!!!! : 而且女方都說很清楚了 雙方目前都健康 而且資產都很豐厚 : 完全不會有養不起的問題 : 那這件事就完全是男方心態的問題了 : 我也覺得有可能如其他網友所言 : 男方擔心自己年老後 妻子會為了照顧小孩 : 不能全心全力地當他的私人看護 : 若真如此 這個男人就只是一個自私又惡劣的爛人 : 處心積慮欺騙女人 剝奪她做母親的願望 : 離了倒好 : 至於若有孩子 小孩會不會因為生父年邁而難以調適心理 : 我覺得 這種事 古今中外都有過 : 我自己身邊就好幾起 根本不算新鮮 沒什麼了不起 : 可以靠教導 可以靠溝通 : 僅僅為此 要求原po放棄育子的念頭 : 真得好可笑喔~~ 腦補太多了吧?? 這位先生又不是沒有試過??也不是說有了要墮胎~~~ 他這幾年該做的事看似沒少做啊~~甚至還配合去醫院檢查了.. 現在是靠自然的方式過了幾年沒消息啊.....啊 就生不出來不然是要怎樣?? 先生只是不想做人工受孕這類的動作而以吧!! 如果男女角色互相調換~~是先生積極想要~~而女方只願意靠自然的方式.. 不想打針吃藥做一堆有的沒的...先生上來哭訴~~不知道今天會批先生批成甚麼樣子喔?? 先生今天也不過是順勢而為....又不是該做的作業沒做!! 他如果甚麼都不說際續埋頭苦"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0.37

12/04 07:49, , 1F
推文有講,受孕期先生會刻意避免
12/04 07:49, 1F

12/04 07:50, , 2F
不是完全順其自然,而且他也沒意願生,你可能漏看了推文
12/04 07:50, 2F
那是最近人家夫妻吵架先生的抗議行為吧?? 後來氣消了就繼續乖乖交作業了啊!!

12/04 07:51, , 3F
其實也有可能是有心理壓力,所以影響到最後關頭。
12/04 07:51, 3F

12/04 08:02, , 4F
推文有說原原po的態度讓她老公感覺像"種馬",上床都不開心
12/04 08:02, 4F
※ 編輯: kendo26 來自: 61.227.88.23 (12/04 08:36)

12/04 09:11, , 5F
點出盲點了,原C大過於一相情願。
12/04 09:11, 5F

12/04 09:48, , 6F
我同意本篇文~看推文補充似乎有點偏向這篇感受...
12/04 09:48, 6F

12/04 10:52, , 7F
是啊 男女互換一定一堆人又說不可勉強OOXX
12/04 10:52, 7F

12/04 11:32, , 8F
男女互換一定被罵翻~
12/04 11:32, 8F

12/04 15:01, , 9F
比較贊成這篇的論點
12/04 15:01, 9F
文章代碼(AID): #1GlJWRB0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lJWRB0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