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先生說不想要小孩
※ 引述《doggy0919 (安安)》之銘言:
: 我不能理解幹嘛這麼多人要責怪原po耶
: 她一開始就很清楚地表達 喜歡小孩 要小孩
: 是那個男的先裝扮出能配合 沒問題的樣子
: 等把人追到手 娶回家
: 再開始裝死擺爛 還有臉說難道妳真要為這個離婚?
: 女方無法接受 氣得哭哭
: 就被一堆網友責怪幼稚 難怪男生不想生
: 莫名其妙!!!!!!
: 而且女方都說很清楚了 雙方目前都健康 而且資產都很豐厚
: 完全不會有養不起的問題
: 那這件事就完全是男方心態的問題了
: 我也覺得有可能如其他網友所言
: 男方擔心自己年老後 妻子會為了照顧小孩
: 不能全心全力地當他的私人看護
: 若真如此 這個男人就只是一個自私又惡劣的爛人
: 處心積慮欺騙女人 剝奪她做母親的願望
: 離了倒好
: 至於若有孩子 小孩會不會因為生父年邁而難以調適心理
: 我覺得 這種事 古今中外都有過
: 我自己身邊就好幾起 根本不算新鮮 沒什麼了不起
: 可以靠教導 可以靠溝通
: 僅僅為此 要求原po放棄育子的念頭
: 真得好可笑喔~~
腦補太多了吧??
這位先生又不是沒有試過??也不是說有了要墮胎~~~
他這幾年該做的事看似沒少做啊~~甚至還配合去醫院檢查了..
現在是靠自然的方式過了幾年沒消息啊.....啊 就生不出來不然是要怎樣??
先生只是不想做人工受孕這類的動作而以吧!!
如果男女角色互相調換~~是先生積極想要~~而女方只願意靠自然的方式..
不想打針吃藥做一堆有的沒的...先生上來哭訴~~不知道今天會批先生批成甚麼樣子喔??
先生今天也不過是順勢而為....又不是該做的作業沒做!!
他如果甚麼都不說際續埋頭苦"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0.37
推
12/04 07:49, , 1F
12/04 07:49, 1F
→
12/04 07:50, , 2F
12/04 07:50, 2F
那是最近人家夫妻吵架先生的抗議行為吧??
後來氣消了就繼續乖乖交作業了啊!!
→
12/04 07:51, , 3F
12/04 07:51, 3F
推
12/04 08:02, , 4F
12/04 08:02, 4F
※ 編輯: kendo26 來自: 61.227.88.23 (12/04 08:36)
→
12/04 09:11, , 5F
12/04 09:11, 5F
→
12/04 09:48, , 6F
12/04 09:48, 6F
→
12/04 10:52, , 7F
12/04 10:52, 7F
推
12/04 11:32, , 8F
12/04 11:32, 8F
推
12/04 15:01, , 9F
12/04 15:0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9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