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幫忙照顧大嫂的小孩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有翅膀的兔兔:P)時間13年前 (2012/12/01 01:2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引述《mybbb (邱x仁~你去吃大x八)》之銘言: : 幫朋友代op.~! : 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已結婚..跟公婆住.有大哥大嫂. : 沒有結婚在工作小叔跟大小姑 : 大哥結婚多年.已有3歲的兒子.跟出生的小兒子 : 大嫂在家帶小孩 : 3歲是大家的金孫..尤其公公非常疼愛 有結婚的是大哥大嫂 跟原po還有另一半 沒結婚的有小叔跟大姑 小姑 阿公非常疼愛金孫 : 公公.早上6點都要工作.5點起床 : 我跟老公約7點半~8點到家~~晚上 : 公公約9點左右就寢..9點以前幾乎跟金孫在一起 : 因為大嫂要帶的小兒子.. : 約8點半~我跟先生要負責.把金孫帶上去自己的房間 : 因為婆婆後我也會生小孩大家互相幫忙..小叔姑都不用 : 一開始只是幫忙.到後來是金孫自己吵著要上去 : 10點左右大嫂才會來接..有時10點金孫也吵著不回去睡 體恤大嫂要帶小兒子 所以平常是公婆幫忙帶 晚上原po下班回來 就會幫忙 婆婆說~以後原po也會生 互相幫忙一下 然後每天下班八點半就到晚上10點了 金孫還會爐 要跟原po睡或還不想睡或不想跟爸媽睡 : 每天覺得這樣很煩..下班想休息.還要被這個小孩鬧 : 金孫好像很喜歡我..有時放假..一整天都吵著要找我玩 : 一開始也順著小孩..他要來玩..給他進來.因為不給他進來會大哭 對金孫太好了 所以只要哭鬧就什麼事情都順著金孫了 : 昨天排休.房間關燈.讓金孫自己在外面敲門大哭..不想理他.放假時候 : 婆婆只跟金孫說人家不想跟你玩拉..並沒有罵我什麼 直到壓力累積到一定程度 不想理會金孫了 : 不知道公公是吃醋還是管教小孩..一像完全不跟金孫發脾氣的公公 : 竟然因為金孫想找我玩..在大哭鬧..而對金孫發脾氣 : 面對這愛哭鬧的金孫.我要繼續照顧他避免他哭鬧嗎??他爸媽管不動. : 還是裝傻..讓他自己在外面哭鬧.雖然公婆目前還沒有怪我.不太知道公婆心態 金孫哭鬧 就勝了 : 唯一有罵.有時候會去量飯店買牛奶.餅乾..會下班買夜市..吃的喝的 : 金孫看到都會大哭大鬧.說要吃.. : 公公罵我了..帶東西進來要藏好不能給他看到 這是父母或公婆管教不夠好 其實跟原po沒多大關係 不然每次買回來都要躲躲藏藏??? ----------------------------------------------- 或許你們對金孫有點太寵了 只要一哭鬧 幾乎就可以說是勝利了 沒有人可以壓制的住金孫嗎??? 三歲的小朋友其實很懂事了 教一下 講一下 就知道可以作跟不可以作的了 該兇要兇 該對他好就對他好 不要讓小朋友無限制的上崗阿 這就是俗稱的軟土深掘阿!!!! 如果你怕對小朋友教養有問題 跟你大嫂討論一下 問說 你可不可以教一下或者偶爾晚上請他們早點帶回去之類的 一家人總是有些話要講開 不然萬一大嫂也介意某些點 這樣就容易有心結喔!!! 吃的東西就說 晚上了小朋友不能吃 或買的東西不是給小朋友吃的 不然就是你晚上乖乖的睡 明天再給你吃之類的(牛奶 餅乾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93.88

12/01 01:46, , 1F
謝謝有人幫忙翻譯..
12/01 01:46, 1F

12/01 09:10, , 2F
為什麼自己說的話都說不清楚還要別人翻譯?
12/01 09:10, 2F
文章代碼(AID): #1GkEj4qA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kEj4q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