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小姑生小孩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詩耀粉? 藥粉? Orz)時間13年前 (2012/11/29 21:4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2 (看更多)
人不到那個位置 真的不會長那顆腦袋 >_< 我從小就跟我娘親回舅舅/外婆家白吃白喝 一個月少說一次 多則好幾次 舅舅從白天帶我去市場吃早餐 晚上帶我去夜市吃宵夜 每次我們只要回去舅舅就會去市場買整簍的水果 又大又甜 除了拼命吃 要走了還挑漂亮的打包回家 據說生意做很大很忙的舅舅 各國間飛來飛去 就算在台灣也是南南北北跑 有一次他說他這一年走進第二市場吃好料總共三次 三次都是為了帶我去 XD 舅舅過年給的紅包真的是親戚間最大包的 結婚時的紅包也是 而且每次出國玩他都會說 啊你要去那國啊 我還有他們的錢 給你~ 然後我去米國唸書的時候他開一大張支票給我 >_< 舅舅真是超疼我的啦~ 我常常說我舅舅一定是全世界最好的舅舅 (我阿爸人也很好 可是他沒有姊妹 所以這輩子沒當過舅舅) 小時後從來不明白舅媽和外婆 舅媽和阿母之間到底是哪邊在不愉快 ^^"||| 因為舅媽也很疼我就是了 (瀑布汗) 長大了 才知道 原來...... 阿母妳這個霸氣小姑 XDDD (還好阿母沒生兒子 我沒有被當小姑抱怨的機會....) (我帥氣的阿母曾說 她絕對不會被媳婦氣死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223

11/29 21:52, , 1F
所以,伯母真的命好。。。
11/29 21:52, 1F

11/29 21:58, , 2F
令堂命好 ^^ 但萬中取一
11/29 21:58, 2F

11/29 23:58, , 3F
這篇要表達的是什麼?舅舅很有錢?
11/29 23:58, 3F

11/30 08:52, , 4F
表達他看了這篇文 終於能理解舅媽長期以來到底在不爽什麼吧...
11/30 08:52, 4F

11/30 09:14, , 5F
就是樓上講的那樣....不到那個位置根本不會想到這樣的事
11/30 09:14, 5F

11/30 09:14, , 6F
想想我不就是 討人厭地 小姑的小孩嗎 >_<
11/30 09:14, 6F

11/30 11:54, , 7F
不會被媳婦氣死 <---害我嘴角失守 我也沒機會被媳婦氣
11/30 11:54, 7F
文章代碼(AID): #1GjsQJrJ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jsQJrJ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