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小姑生小孩
先說個正在發生的真實故事...
我家對面有戶鄰居, 家庭成員是..
爸爸 媽媽 奶奶 大哥大嫂&女兒x2 二哥(>30歲) 三弟(>30歲)
家裡只有大哥大嫂有在上班賺錢,十年前在內壢蓋了棟三層樓透天一起住
蓋樓的頭期款,大哥大嫂出的; 樓蓋好之後的房貸,大哥大嫂出的
然後二哥跟三弟據說已經超過十年沒去上班 (據說是非常不適應上班生活, 也不願創業)
所以,家裡所有人大大小小的開銷,都是大哥大嫂在支付
慘吧? 合理嗎? 我不知道,因為他們相安無事
這種事情只要當事人(扛責任的人)可以接受,就沒事了
家人之間的關係,沒有合理不合理,只有當事人是否能接受
看來你是無法接受,那你先生呢?
不是要挑撥你先生去抗議去follow你的看法
只是覺得你們可以多討論
因為這狀況不是短期內發生的事情
但你文章看來,你先生似乎並不覺的有不好的地方??
※ 引述《ilovean (過去)》之銘言:
: 我是原PO,很多人說小姑回娘家有甚麼不對?
: 是沒甚麼不對~但孝親費是我老公給婆婆,連每個月拜拜買水果的錢還要另外給婆婆
: 小姑一毛也不用給。除了婆婆以外、還有一個奶奶是我老公在養,家裡所有開銷跟支出是
: 我老公付
: 我自己有工作,是個上班族,每個月固定有拿錢回娘家給爸媽孝親費
: 所以我不能理解,大家都是成年人,爸媽應該一起孝順,
: 怎麼婆家上上下下所有的人都是,支出我老公要花,該接收的一毛也不少?
: 還是當個大嫂就應該包容一切
: 她們回家沒有不對,但所有一切都讓手足來支付真的合理嗎?
: 我太計較嗎?
--
http://www.wretch.cc/album/dame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5.187
推
11/29 17:34, , 1F
11/29 17:34, 1F
→
11/29 17:36, , 2F
11/29 17:36, 2F
→
11/29 17:36, , 3F
11/29 17:36, 3F
我是覺得沒有所謂的應該不應該
你老公認為不妥但還是做了, 表示他還能接受這狀況
如果這筆錢對你們的生活不造成影響, 建議尊重你老公的做法然後放開懷
→
11/29 17:44, , 4F
11/29 17:44, 4F
→
11/29 17:45, , 5F
11/29 17:45, 5F
※ 編輯: djviva 來自: 60.250.135.187 (11/29 17:48)
→
11/29 18:10, , 6F
11/29 18:10, 6F
推
11/29 18:22, , 7F
11/29 18:22, 7F
→
11/29 18:22, , 8F
11/29 18:22, 8F
推
11/29 18:32, , 9F
11/29 18:32, 9F
→
11/29 18:33, , 10F
11/29 18:33, 10F
→
11/29 18:33, , 11F
11/29 18:33, 11F
→
11/29 23:45, , 12F
11/29 23:45, 12F
→
11/29 23:50, , 13F
11/29 23:50, 13F
→
11/30 01:18, , 14F
11/30 01:18, 14F
推
11/30 10:25, , 15F
11/30 10:25, 15F
→
11/30 10:26, , 16F
11/30 10:26, 16F
→
11/30 10:26, , 17F
11/30 10:26, 17F
→
11/30 10:27, , 18F
11/30 10:27,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9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