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睡覺的習慣......
湊熱鬧回文
我和老公的狀況和你家相反耶!
二跟三都是我的"症頭"
老公也是很淺眠 我睡覺的狀況又很差
打呼天天都有(但我沒有很胖啊……) 他又很難入睡
更不要說輕微聲響都足以將他吵醒
經常看到他四五點醒來 可能只因樓下貓叫﹑嬰兒哭 或者我翻身揮到他
以上這些都輕微的
嚴重的是 我半夜常常在睡著狀態毆打他 打臉﹑鼻樑 不然就是踹他膝蓋﹑下體
還有一次他比較晚睡(我已睡著) 睡前湊過來親我臉頰
結果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狠咬他鼻子
他隔天跟我抱怨說痛到飆淚 我還難以置信有這回事
而且我睡著常會呈時鐘狀旋轉 他就沒地方睡了
為此我求助過睡眠障礙專科 可是效果不彰 停藥就回到原點了
後來為了不要每天讓他睡不好
(老公的工作危險性高 需要高度專注力 否則輕則破皮 重則斷肢)
我就主動睡沙發了……
因為我家是小套房 也沒另一張床
怪就怪在 睡沙發時我完全不會睡相不好
我是一睡沙發就睡好幾天啦!
美其名為"自我懲罰" 老公的怨念會小一點
過幾天感覺有改善了再回床上睡
如果同床我會讓他先睡著我才睡 避免他被鼾聲吵到無法入眠
並且睡前放空個五到十分鐘 自我催眠"不可以打老公 不可以打老公"
好像有點用啦!
不過一旦忘記自我催眠 那天就有人又被打很慘就是了 XDDDD
--
□■□■□快要變成吃吃喝喝的私領域□■□■□
□■□ http://blog.yam.com/imminako73 □■□
□■□■□■□■ onlyminako ■□■□■□■□
--
推
11/11 18:40, , 1F
11/11 18:40, 1F
→
11/11 19:11, , 2F
11/11 19:11, 2F
→
11/11 19:12, , 3F
11/11 19:12, 3F
※ 編輯: onlyminako 來自: 219.71.230.190 (11/11 19:12)
→
11/11 19:47, , 4F
11/11 19:47, 4F
→
11/11 19:57, , 5F
11/11 19:57, 5F
→
11/11 19:58, , 6F
11/11 19:58, 6F
推
11/11 20:01, , 7F
11/11 20:01, 7F
推
11/11 20:38, , 8F
11/11 20:38,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2
13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2
19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