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睡覺的習慣......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怎麼辦.....原PO所有的控訴我發現換個職稱都通用耶. 我兒子(貢丸)也是這樣痾!!!!!連這2天的天氣他也可以不蓋被睡到冒汗. 偏偏他睡前一定要蓋我的被子,下場就是我的棉被全壓在他的臭屁股下. 老娘我冷到發抖醒來,夏天我的下場也是一樣. 這點我想我比原PO慘吧....... 貢丸發出的聲音可多了
(還有425個字)
內容預覽:
湊熱鬧回文. 我和老公的狀況和你家相反耶!. 二跟三都是我的"症頭". 老公也是很淺眠 我睡覺的狀況又很差. 打呼天天都有(但我沒有很胖啊……) 他又很難入睡. 更不要說輕微聲響都足以將他吵醒. 經常看到他四五點醒來 可能只因樓下貓叫﹑嬰兒哭 或者我翻身揮到他. 以上這些都輕微的. 嚴重的是 我半夜
(還有467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一下自己的感覺. 我覺得你是不是很怕你老公呀?還是太過"尊敬"他了. 有很多點明明是他的問題. 或者應該是說 現在兩個人一起住了但睡覺習慣不同 那就應該溝通到彼此接受阿. 我怎麼看到的都是你一直默默承受呀@@ (你脾氣也太好). 以下是我覺得一些應對方式~~你可參考看看~但你自己的態度要強硬一點
(還有866個字)
內容預覽:
在我遇到第二任枕邊人以前,我以為第一任枕邊人的睡眠習慣已經差到底了.... 我的第一任枕邊人其實也沒有太差的睡癖,但光是打呼這一點就讓我快瘋了,. 他的打呼音量之大,大到隔著一間房間都還聽得一清二楚,有次我又被打呼吵醒,. 突發奇想把鼾聲錄下來,偷偷設成他的手機鈴聲,隔天上班時間他的手機響起,. 他
(還有45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