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老公的保護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知恥近乎勇)時間13年前 (2012/11/09 12:49),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2 (看更多)
翹課當然不對 但是你們沒給這個孩子鑰匙嗎? 這孩子回家沒鑰匙還得爬窗戶 真是令人費解! 英明的版友推文正中要害啊 一般孩子翹課確實不會回"家" 這個孩子卻跑回家 這其中一定有隱情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14.46

11/09 12:51, , 1F
看來你沒看後續文 因為那個家不是他的家喔
11/09 12:51, 1F

11/09 12:52, , 2F
對我們來說 那個家並不是他的"家",而是我跟我老公的"家"
11/09 12:52, 2F

11/09 12:52, , 3F
我比較疑惑孩子居然得蹺課才能找到他老爸嗎...?另外老爸在
11/09 12:52, 3F

11/09 12:52, , 4F
家裝不在,之後還裝睡,是在家裡上班?兒子知道當然會認為
11/09 12:52, 4F

11/09 12:53, , 5F
老爸一定在家啊= = 而且這一定不是第一次,不然孩子也不會
11/09 12:53, 5F

11/09 12:53, , 6F
試著從窗戶進去,之後外公外婆也不會開車來確定是否有人在
11/09 12:53, 6F

11/09 12:57, , 7F
我覺得那個孩子好可憐,他一定很想他父親.....
11/09 12:57, 7F

11/09 12:57, , 8F
哀 翹課回家 想到就覺得心酸 一般人翹課哪是回家 都去找
11/09 12:57, 8F

11/09 12:57, , 9F
樂子了 這個兒子也不過就是想翹課去看爸爸而已吧
11/09 12:57, 9F

11/09 12:59, , 10F
而且我想兩週一次的見面恐怕也不是每次都順利,要不然孩子
11/09 12:59, 10F

11/09 13:00, , 11F
哪需要多蹺課幾次才能想辦法多和老爸有相處機會?
11/09 13:00, 11F

11/09 13:00, , 12F
翹課回家見老爸 好哀傷...
11/09 13:00, 12F

11/09 13:02, , 13F
他應該是不斷地找機會去確認老爸對他還有沒有愛吧....
11/09 13:02, 13F

11/09 13:06, , 14F
真感傷,孩子明明那麼需要父愛,卻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窺探
11/09 13:06, 14F

11/09 13:07, , 15F
而老爸講難聽點就是個處處留情撒種的人,完全不負責任
11/09 13:07, 15F

11/09 13:08, , 16F
但卻有人為這樣的人感到光榮,真的無法懂耶
11/09 13:08, 16F

11/09 13:17, , 17F
未滿五十字請充實文章內容,大E修改,謝謝
11/09 13:17, 17F

11/09 13:30, , 18F
有五十個字啊,版主怎麼算的?:)
11/09 13:30, 18F

11/09 13:30, , 19F
啊,是我算錯了 QQ
11/09 13:30, 19F

11/09 13:31, , 20F
哈!嚇我一跳多算好幾次,還以為我眼花 
11/09 13:31, 20F

11/09 13:31, , 21F
因為樓上我還特地算了一下 32個字 版主英明lol
11/09 13:31, 21F

11/09 13:34, , 22F
拍謝啦,人家剛睡醒(跪)
11/09 13:34, 22F
※ 編輯: watertree 來自: 61.70.214.46 (11/09 14:01)

11/09 14:01, , 23F
這樣有50字了嗎 ?
11/09 14:01, 23F

11/09 15:38, , 24F
有了 XDD
11/09 15:38, 24F

11/10 22:29, , 25F
蹺課回家看爸爸真的好心酸...
11/10 22:29, 25F
文章代碼(AID): #1Gd8jfvh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d8jfvh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