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老公的保護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dric2000 (馬從的盧飛快)時間13年前 (2012/11/09 1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M大有句說的很好啊 幹麻刪文了?. 這件事情基本上就是一個爛人和他可憐的兒子的故事. 後妻只是配角. 演的這麼搶戲是因為她得了(眼前的)便宜還上來賣乖. 要閒聊家事. 她的想法也不就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剛好而已. 但總是丈夫欠的債. 要是沒有分開將來總是免不了一起還. 與其閒聊. 還不如自己快好

推噓7(7推 0噓 18→)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tertree (知恥近乎勇)時間13年前 (2012/11/09 1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翹課當然不對. 但是你們沒給這個孩子鑰匙嗎?. 這孩子回家沒鑰匙還得爬窗戶 真是令人費解!. 英明的版友推文正中要害啊. 一般孩子翹課確實不會回"家" 這個孩子卻跑回家 這其中一定有隱情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14.46. 編輯

推噓10(10推 0噓 9→)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smallsix (微妙)時間13年前 (2012/11/09 12:1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雖然我也是在單親且讓祖父母教養成長的人,. 看完妳的文,我真的很慶幸我的父母們皆未再婚!. 父母們各自交往的對象,也都對我視如己出,甚至對待我比對待他們的親生子女. 更多一點關懷。我相信其中有些人只是做表面,畢竟說到底我並非他們的親生子女。. 但至少,我得到了尊重!. 可是妳竟然連表面都做不到?.
(還有683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1/09 0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澳洲離婚率是很高的,大約三、四成吧. 十幾歲的孩子班上同學父母離婚的說不定有一半. 離婚在澳洲真的是家常便飯. 夫妻不離婚搞不好別人還以為你們感情不好. 總而言之,澳洲婚姻的保存期限並不常. 原po所期望的50年保固我想可能不大. 要先想好退路,不要一廂情願. 毛主席說的對,婚姻不是請客吃飯,婚姻是
(還有140個字)

推噓23(24推 1噓 77→)留言10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thily ( )時間13年前 (2012/11/08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各位後母的"責任"是什麼?. 老實說我也有後母,我也不是討厭她,只是跟她不親。. 我是叫她阿姨,並不是喊媽,我也沒把她當媽過。. (我一直覺得我媽只有一個,我不要叫其他人媽。). 如果她想管教我,我反而會非常反感,覺得她憑什麼管我?. (事實上她對我並沒有啥管教,相對的我也覺得不需要她的照顧
(還有7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