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老公的保護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雖然我也是在單親且讓祖父母教養成長的人,. 看完妳的文,我真的很慶幸我的父母們皆未再婚!. 父母們各自交往的對象,也都對我視如己出,甚至對待我比對待他們的親生子女. 更多一點關懷。我相信其中有些人只是做表面,畢竟說到底我並非他們的親生子女。. 但至少,我得到了尊重!. 可是妳竟然連表面都做不到?.
(還有683個字)
內容預覽:
澳洲離婚率是很高的,大約三、四成吧. 十幾歲的孩子班上同學父母離婚的說不定有一半. 離婚在澳洲真的是家常便飯. 夫妻不離婚搞不好別人還以為你們感情不好. 總而言之,澳洲婚姻的保存期限並不常. 原po所期望的50年保固我想可能不大. 要先想好退路,不要一廂情願. 毛主席說的對,婚姻不是請客吃飯,婚姻是
(還有140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請問各位後母的"責任"是什麼?. 老實說我也有後母,我也不是討厭她,只是跟她不親。. 我是叫她阿姨,並不是喊媽,我也沒把她當媽過。. (我一直覺得我媽只有一個,我不要叫其他人媽。). 如果她想管教我,我反而會非常反感,覺得她憑什麼管我?. (事實上她對我並沒有啥管教,相對的我也覺得不需要她的照顧
(還有74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