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不會回答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arcus Wright)時間13年前 (2012/11/03 07:53),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寶寶平常住在南部婆家 老公住婆家,我在中部上班 星期天我要回去南部婆家幫公公作大壽 剛去電老公說 我預計星期六晚上想要你帶我和寶寶回高雄住一晚.要看我阿嬤 問他意願 他回"我想一下" 結果我就很生氣 他說他要時間想一下 我說"你要時間.想藉口是不是" 他說 給他時間 我 為什麼 重覆好幾次 於是大吵一下 他覺得給他時間想很難嗎?想說要幫寶寶準備甚麼. --結案-- ※ 引述《VUVCOM (魷魚)》之銘言: : 因老公會看板~所以這篇之後會刪文~先謝謝大家 : 我在南部娘家帶寶寶 : 老公在中部上班 : 星期天老公回來南部娘家幫媽媽作大壽 : 老公剛來電說 : 他預計星期六晚上想帶我和寶寶回高雄住一晚.要看他阿嬤 : 問我意願 : 我回"我想一下" : 結果老公很生氣 : 我說我要時間想一下 : 他說"妳要時間.想藉口是不是" : 我說 給我時間 : 他 為什麼 : 重覆好幾次 : 於是大吵一下 : 我覺得給我時間想很難嗎?想說要幫寶寶和我準備甚麼. : 寶寶第一次住那邊習不習慣.再決定要不要去 : 他覺得"意願"和"準備做的事"分開的.先回答意願.有問題在解決 : 結論"他覺得我不該回"我想一下"" 因為他感覺不好 : 我知道我很不會說話. : 請問.我應該要什麼回話? : 對不起我很不會撒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4.144

11/03 08:38, , 1F
你這招對可以接受對方說"我想一下"的人來說沒什麼用XD
11/03 08:38, 1F

11/03 09:35, , 2F
你可以停三秒問他: 好了沒 要多久
11/03 09:35, 2F

11/03 09:50, , 3F
這招男性學起來對太太回娘家好了,到時板上文章就變多
11/03 09:50, 3F

11/03 09:54, , 4F
陪妳回娘家?我住娘家不習慣,不去,結案。
11/03 09:54, 4F

11/03 10:50, , 5F
我還是覺得沒甚麼好生氣的...
11/03 10:50, 5F

11/03 10:52, , 6F
套一句板上常說的,你有手有腳想回家就回阿,誰綁住你?
11/03 10:52, 6F

11/03 14:56, , 7F
敢問樓上如果爸爸真的自己帶著小孩回高雄探望阿嬤,是不
11/03 14:56, 7F

11/03 14:57, , 8F
是又要被鞭〝不尊重媽媽、不尊重主要照顧者〞??
11/03 14:57, 8F
文章代碼(AID): #1Gb5poeN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b5poeN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