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不會回答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MarcusWright (Marcus Wright)時間13年前 (2012/11/03 07:53)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 6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寶寶平常住在南部婆家
老公住婆家,我在中部上班
星期天我要回去南部婆家幫公公作大壽
剛去電老公說
我預計星期六晚上想要你帶我和寶寶回高雄住一晚.要看我阿嬤
問他意願
他回"我想一下"
結果我就很生氣
他說他要時間想一下
我說"你要時間.想藉口是不是"
他說 給他時間
我 為什麼
重覆好幾次
於是大吵一下
他覺得給他時間想很難嗎?想說要幫寶寶準備甚麼.
--結案--
※ 引述《VUVCOM (魷魚)》之銘言:
: 因老公會看板~所以這篇之後會刪文~先謝謝大家
: 我在南部娘家帶寶寶
: 老公在中部上班
: 星期天老公回來南部娘家幫媽媽作大壽
: 老公剛來電說
: 他預計星期六晚上想帶我和寶寶回高雄住一晚.要看他阿嬤
: 問我意願
: 我回"我想一下"
: 結果老公很生氣
: 我說我要時間想一下
: 他說"妳要時間.想藉口是不是"
: 我說 給我時間
: 他 為什麼
: 重覆好幾次
: 於是大吵一下
: 我覺得給我時間想很難嗎?想說要幫寶寶和我準備甚麼.
: 寶寶第一次住那邊習不習慣.再決定要不要去
: 他覺得"意願"和"準備做的事"分開的.先回答意願.有問題在解決
: 結論"他覺得我不該回"我想一下"" 因為他感覺不好
: 我知道我很不會說話.
: 請問.我應該要什麼回話?
: 對不起我很不會撒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4.144
推
11/03 08:38, , 1F
11/03 08:38, 1F
→
11/03 09:35, , 2F
11/03 09:35, 2F
→
11/03 09:50, , 3F
11/03 09:50, 3F
→
11/03 09:54, , 4F
11/03 09:54, 4F
→
11/03 10:50, , 5F
11/03 10:50, 5F
→
11/03 10:52, , 6F
11/03 10:52, 6F
→
11/03 14:56, , 7F
11/03 14:56, 7F
→
11/03 14:57, , 8F
11/03 14:5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2
19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