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不會回答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1/03 1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男人都不懂,化妝對女人非常重要. 真相是會嚇到人的,不論是臉還是言語都需要化妝. 老公問我意願,答案當然就是懶的去啊. 就跟老婆叫我做家事,我會說太累不想動. 但是這種話聽了對方當然生氣啊. 所以才需要高明的化妝術. 例如「寶寶最近好像有點咳嗽,不要出遠門好不好」. 男人對女人要有耐心,給她們化

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cusWright (Marcus Wright)時間13年前 (2012/11/03 07: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寶寶平常住在南部婆家. 老公住婆家,我在中部上班. 星期天我要回去南部婆家幫公公作大壽. 剛去電老公說. 我預計星期六晚上想要你帶我和寶寶回高雄住一晚.要看我阿嬤. 問他意願. 他回"我想一下". 結果我就很生氣. 他說他要時間想一下. 我說"你要時間.想藉口是不是". 他說 給他時間. 我 為什麼

推噓12(12推 0噓 8→)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1/03 07: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網友會很羨慕妳吧.... 這男人對岳母很孝順啊!. 他的要求沒甚麼不對吧. 老公問的是【意願】,而不是要不要去。. 老公會生氣好像蠻正常的,因為她問的是【意願】. 如果妳想去的話就會說OK啦. 說要想一下,請問是要想【願意】的理由嗎?. 而且還重複了好幾次,妳看起來真的像是要找時間想藉口耶。。。
(還有640個字)

推噓40(40推 0噓 88→)留言1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brainsky (Libra in the sky)時間13年前 (2012/11/03 0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爆點很難理解嗎.....@@a. 小孩在你手上 你住在娘家 老公想要帶小孩去阿罵家過夜. 你的回答與其說是在想後續去阿罵家可能發生的狀況. 更像是推脫之詞..... 聽在你老公耳裡就是覺得你不想去. 不只是你不想去 更多的是 你不想讓小孩去... 而身為孩子的爸 想帶小孩會自己家還要老婆同意. 而且
(還有4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