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我又無助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22 21:50), 編輯推噓11(11021)
留言3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前面的文章,你可能都沒看進去 或者說,你只要看到老婆,就全部投降,忘了本來自己要做啥想說啥。 兄弟,你知道嗎? 現在問題不在你,而在你太太。 你已經沒辦法做到更好了,而你太太需要很多方面的協助。 建議你好好去跟岳父岳母談,說你已經要垮掉了。 這個婚姻,嚴格說起來,也快要垮了。 請他們告訴你,該怎麼辦,比較好吧。 當初就跟你講了,這樣下去離婚的念頭會在你心裡浮現。 很不幸還真的就一語成讖了。唉。 妳老婆的行為,已經把妳們愛情銀行裡面的存款,快提光了 你的父母,旁邊的親人,會有越來越多人不以為然 比如說婚禮,你爸媽也不是傻瓜,他們很快就會發現,都是你太太的毛。 其實有個猛藥是讓老婆回娘家去跟爸媽一起好好生活一下,讓她清醒/思考一下 或是請岳父母帶她去找醫生聊聊(這個有專業網友等下會回很多建議) 我只能祝福你了。另外你趕快學習照顧小孩喔。加油。 ※ 引述《Toastman (Simple)》之銘言: : 真沒想到上次一po文後,該篇文章就被推爆了,感謝大家能替小弟分憂...... : 真抱歉,老是在版上吐苦水,實在是因為沒有可以溝通的對象,更不想讓 : 雙方的父母,因為這樣的事情而煩腦.......但我真的覺得好累...... : 離自已的宴客日愈接近,和老婆吵架的頻率及音量也跟著增加和變大........ : 從沒有想到自已也會變成這樣........ : 老婆始終走不出先有後婚的陰影,同事的玩笑話...他聽的很難過.... : 雖然對大部份的人來說(包括我),婚後的幸福才是重要的東西...但是他聽不進 : 去就是聽不進去.....又開始檢討說 "為何不早一點跟她求婚...就什麼都沒事了"... : 也害她失去她最嚮往的婚宴模式.............. : 婚宴是我爸媽主辦的,當然也會和我們討論,老婆總是對我爸媽辦的婚宴模式相當 : 有意見,我夾在中間當然不想破壞家人對她的印象,所以我也希望可以和老婆討論 : 出一個老婆喜歡的模式後,再"婉轉"的和家人說。但她總是只有批評,卻又說不出 : 自已喜歡什麼模式。常因為這樣,我無法給爸媽一個較明確的答案,變得爸媽開始 : 對我有意見,有點不太高興...... : 老婆喜怒很明顯,但要喜要怒決定權都不在我身上..... : 下班回來,如果老婆很高興的跑過來....就表示她今天心情不錯 : 如果一點聲音都沒有,就表示今天又要跟我吵了.雖然有可能只是同事的一些玩笑話而已 : 每天下班開門的那一個瞬間,就好像抽獎一樣.....以前頭獎的比例還蠻高的..... : 最近頭獎的比例就愈來愈低了........ : 我一直以為夫妻就是要一起抵域外人中傷的言語,或是同甘共苦一同找到問題解決的方 : 法....雖然可能沒有1+1>2,但也不會變成1+1<1....而我就好像1+1<0.5一樣.... : 工作的事情多就算了,還要隨時注意老婆的心情變化,真叫我覺得好累.............. : 離婚雖然是一個方式,可是遇到問題就逃避,這樣對她對我的問題點還是沒有解決... : 不知版上的大家....有人有遇到跟我相同的狀況的嗎?.....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2.156.52

01/22 21:56, , 1F
真希望不要又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説原po老婆需要就醫
01/22 21:56, 1F

01/22 21:59, , 2F
婚姻這種東西 就是哭笑吵鬧 靠智慧解決
01/22 21:59, 2F

01/22 22:02, , 3F
不,如果真的有就醫需求,還是要去尋求專業協助(若真有必要)
01/22 22:02, 3F

01/22 22:04, , 4F
如果只要好好溝通就能解決問題,誰不想好好溝通呢
01/22 22:04, 4F

01/22 22:23, , 5F
專業網友不是指賴皮大嗎(._.?)?
01/22 22:23, 5F

01/22 22:27, , 6F
上次不就有板友推文說可能有產後憂鬱了嗎....?
01/22 22:27, 6F

01/22 22:28, , 7F
加上老婆這麼在意旁人眼光的話,確實也建議去找心理諮商談談
01/22 22:28, 7F

01/22 22:29, , 8F
上次這個建議是不是有被推翻?他老婆不願意之類的。
01/22 22:29, 8F

01/22 22:32, , 9F
沒有啊,上一篇還留在板上,這位先生真的是超盡心盡力的
01/22 22:32, 9F

01/22 22:43, , 10F
我覺得看起來問題不小 個性交往時沒發現?孩子都生了
01/22 22:43, 10F

01/22 22:47, , 11F
應該成熟面對 這些婚禮的枝微末節 辦過就忘了
01/22 22:47, 11F

01/22 22:48, , 12F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她應該本來就是個愛作夢的女孩,所以結交的
01/22 22:48, 12F

01/22 22:49, , 13F
朋友大概也比較多屬於這類的,彼此之間會分享(炫耀),結果
01/22 22:49, 13F

01/22 22:49, , 14F
她的夢想卻被意外懷孕打亂了,現在她緊抓著的就是那殘夢啊
01/22 22:49, 14F

01/22 22:51, , 15F
至於同事部分是比較詭異,但她如果本來就比較浪漫會和同事們
01/22 22:51, 15F

01/22 22:52, , 16F
聊什麼真愛啦,求婚啦,浪漫婚禮啦...可能有些同事本就聽不
01/22 22:52, 16F

01/22 22:52, , 17F
下去,結果她先有後婚...可能就會有同事因此故意酸了...
01/22 22:52, 17F

01/22 22:53, , 18F
專業網友........
01/22 22:53, 18F

01/22 22:53, , 19F
(抱歉,以上均為腦補,僅供參考,恕不負責>"<)
01/22 22:53, 19F

01/22 23:06, , 20F
婚禮很麻煩,但小孩更麻煩.帶小孩不是很累,怎麼還有力氣
01/22 23:06, 20F

01/22 23:07, , 21F
想這些.還是太太有某處不滿是老公沒發現的
01/22 23:07, 21F

01/22 23:11, , 22F
看到專業網友我笑了。。。。
01/22 23:11, 22F

01/22 23:15, , 23F
我有種感覺這篇可能會有很多推文...甚至推爆...
01/22 23:15, 23F

01/22 23:17, , 24F
麻煩尊重一下專業 好咩?
01/22 23:17, 24F

01/22 23:56, , 25F
請問樓上……專業的是哪一個版友?我不知道(我好笨@@)
01/22 23:56, 25F

01/23 00:47, , 26F
專業網友...就是專門當網友的人<--說文解字
01/23 00:47, 26F
不是說妳!妳惜字如金!討厭啦~丟筆喔~

01/23 01:12, , 27F
你真客氣,這種case我都推直接放生
01/23 01:12, 27F
※ 編輯: isaacc 來自: 114.92.156.52 (01/23 08:05)

01/23 09:02, , 28F
這篇不就是"專業"板友回文嗎? 專門回答婚姻問題的專家
01/23 09:02, 28F

01/23 09:34, , 29F
專業網友 這頭銜可以印在名片上嗎?
01/23 09:34, 29F

01/23 12:20, , 30F
大家好 我是part time網友....(飄~)
01/23 12:20, 30F

01/23 15:47, , 31F
是說網路工程師不就是專業網友嗎?(逃)
01/23 15:47, 31F

01/24 08:38, , 32F
請問如何取得專業網友認證?XD
01/24 08:38, 32F
文章代碼(AID): #1G_faKbw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_faKbw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