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我又無助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27→)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suen (SY SUEN)時間13年前 (2013/01/25 10: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有後婚最好也最合理的解釋:. 現在人壓力太大,很怕生不出來!!. 所以沒有懷孕不敢結婚!!. 對婆家,可以說有了小孩才敢安心的來想結婚的事. 對婆家以外的人,可以說是婆家要求的!!. 壞人都給別人做~~. 有個朋友說了很經典的話!!. 二十幾歲時怕懷孕了不得不結婚. 三十幾歲時沒有懷孕不敢結婚!!

推噓1(2推 1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wee (I'll go this way)時間13年前 (2013/01/25 09: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話說我也是先有後婚. 當時公司有5個女生懷孕. 但我跟另一個女生還沒結婚. 同時這麼多人懷孕. 老闆難免會想會不會影響到上班之類的. 尤其我又還沒結婚. 有一次接到老闆娘電話. 她劈頭就問我"怎麼現在年輕人流行先有後婚阿"(語氣有點酸). 我回答她"因為這樣就不用侍奉公婆阿". 她問是什麼意思?.
(還有36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35→)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ivii (綠色的眼睛)時間13年前 (2013/01/23 0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算這個社會看似再開放,. 先有後婚仍然會被人家拿出來講,. 而女生常常會是被批評比較弱勢的一方. 而這種事情又很難大聲反駁,. 提供身邊同事例子做參考. 幸福方法:. 1.太太身材恢復後補辦一場超幸福婚禮(必請公司同仁). 2.快樂蜜月行(她去歐洲). 3.漂亮婚紗照、蜜月照請擺辦公室電腦桌布及f
(還有1356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21→)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22 21: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面的文章,你可能都沒看進去. 或者說,你只要看到老婆,就全部投降,忘了本來自己要做啥想說啥。. 兄弟,你知道嗎?. 現在問題不在你,而在你太太。. 你已經沒辦法做到更好了,而你太太需要很多方面的協助。. 建議你好好去跟岳父岳母談,說你已經要垮掉了。. 這個婚姻,嚴格說起來,也快要垮了。. 請他們告
(還有2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