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有女生跟我一樣想買自己房子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無神論者-無神得自由)時間13年前 (2012/10/30 09: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是男生 不過我幫我老婆想過了 一起買了一間小套房(沒辦法 能力到哪就作到哪)登記在她的名字 因為他的父母過世了,老家有兩個哥哥在住 會這樣想,是讓她有安全感 如果婚姻出現問題,她不必忍耐不必擔心無處可去 買房很難,但是買房就是圖個安定的棲身之所 原po 應該跟老公溝通 讓她理解你的需求。 至於公婆方面,個人認為就不用跟他們講了 多講多麻煩而已,婆婆朝婆婆的夢想前進 你朝你的夢想前進,不要把雙方綁在一起 也不用講明不照婆婆的話作,給合理的孝親費外,就自己收好 -- 民主制度就是,精英者必須說服眾人聽他的意見。 集權制度就是,眾人不必思考,眾人只要聽他的。 笨蛋懶得思考,懶得分辨哪個精英說得比較有道理 所以往往喜歡集權制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5.80
文章代碼(AID): #1GZozKVV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ZozKVV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