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有女生跟我一樣想買自己房子嗎?
我是男生 不過我幫我老婆想過了
一起買了一間小套房(沒辦法 能力到哪就作到哪)登記在她的名字
因為他的父母過世了,老家有兩個哥哥在住
會這樣想,是讓她有安全感
如果婚姻出現問題,她不必忍耐不必擔心無處可去
買房很難,但是買房就是圖個安定的棲身之所
原po 應該跟老公溝通 讓她理解你的需求。
至於公婆方面,個人認為就不用跟他們講了
多講多麻煩而已,婆婆朝婆婆的夢想前進
你朝你的夢想前進,不要把雙方綁在一起
也不用講明不照婆婆的話作,給合理的孝親費外,就自己收好
--
民主制度就是,精英者必須說服眾人聽他的意見。
集權制度就是,眾人不必思考,眾人只要聽他的。
笨蛋懶得思考,懶得分辨哪個精英說得比較有道理
所以往往喜歡集權制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5.8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6
62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2
19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