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有女生跟我一樣想買自己房子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男生 不過我幫我老婆想過了. 一起買了一間小套房(沒辦法 能力到哪就作到哪)登記在她的名字. 因為他的父母過世了,老家有兩個哥哥在住. 會這樣想,是讓她有安全感. 如果婚姻出現問題,她不必忍耐不必擔心無處可去. 買房很難,但是買房就是圖個安定的棲身之所. 原po 應該跟老公溝通 讓她理解你的需求
(還有81個字)
內容預覽:
跟老爸談都更的建商 剛好建案交屋碰上實價登錄. 是台北市兩個實價登錄曝光契約價的建案. 報載一坪為54-64萬. 以60萬來看 40坪(抓三成公設室內只有28坪). 就要兩千四百萬. 如果你婆婆是要我娘家附近. 另一個強調大四房雙主臥. 三代同堂的那種(該案還沒交屋 好期待看到實價). 我記得是80
(還有1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