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有女生跟我一樣想買自己房子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jl (無神論者-無神得自由)時間13年前 (2012/10/30 09: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男生 不過我幫我老婆想過了. 一起買了一間小套房(沒辦法 能力到哪就作到哪)登記在她的名字. 因為他的父母過世了,老家有兩個哥哥在住. 會這樣想,是讓她有安全感. 如果婚姻出現問題,她不必忍耐不必擔心無處可去. 買房很難,但是買房就是圖個安定的棲身之所. 原po 應該跟老公溝通 讓她理解你的需求
(還有8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ko (mayko)時間13年前 (2012/10/29 2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老爸談都更的建商 剛好建案交屋碰上實價登錄. 是台北市兩個實價登錄曝光契約價的建案. 報載一坪為54-64萬. 以60萬來看 40坪(抓三成公設室內只有28坪). 就要兩千四百萬. 如果你婆婆是要我娘家附近. 另一個強調大四房雙主臥. 三代同堂的那種(該案還沒交屋 好期待看到實價). 我記得是80
(還有199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46→)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ider (Shaider)時間13年前 (2012/10/29 17: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買大房子啊 我很直接問你一個問題就好. 你有辦法一個月把全家的地板給拖一次嗎?. 如果答案是 Yes 就買吧 如果答案是No 那再問你一個問題. 你們家有辦法找個外傭來處理家裡內外嗎?. 如果還是No 那就勸你和你先生和婆婆放棄這個念頭吧. 當然 如果你現在根本就沒在拖家裡地板的話. 當我沒問…….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