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有女生跟我一樣想買自己房子嗎?
※ 引述《suyen (小媽咪)》之銘言:
: 相信板上大部分的女人跟我一樣結婚後就跟夫家的人生活
: 我跟老公是自己住的 婆家在附近 沒有貸款算蠻幸運
: 雖然生活還是偶爾吵吵鬧鬧 但還是會想要自己置產
: 買在娘家附近以後可以跟爸媽就近照顧
: 只是婆婆一直很希望我跟老公快點存錢在台北買大房子
: 到時候可以一起住
跟老爸談都更的建商 剛好建案交屋碰上實價登錄
是台北市兩個實價登錄曝光契約價的建案
報載一坪為54-64萬
以60萬來看 40坪(抓三成公設室內只有28坪)
就要兩千四百萬
如果你婆婆是要我娘家附近
另一個強調大四房雙主臥
三代同堂的那種(該案還沒交屋 好期待看到實價)
我記得是80坪與90坪吧
拿80坪來說吧.... 4800萬
這還是在台北市的大同區
: 我只是普通上班族 這輩子應該只能買一次房子
: 如果朝著自己的想法去做 可能婆婆和先生就會失望了~
: 不知道大家想法如何~
你婆婆要拿出多少錢
你老公有本事背多少房貸
台北市區的大房子 老實說啦
都是台北有屋 老人家換屋置產居多
受薪階級很拼的
你說買老屋??
保養好的老大樓很搶手 不便宜
老公寓??你婆婆還能爬幾年樓梯??
我的父母只是感慨 世居台北市的他們
我大妹先買 板橋
我從北市套房換三房兩廳的房子 北大(三峽樹林)
我小妹 鶯歌 甚至有可能買到桃園去
女兒女婿不靠他們與親家
卻越買越遠
買大屋一家子在一起是很多老人家的夢
我看到的都是市區老人家出資比較多
年輕要築夢踏實 老人家一家和樂也請築夢踏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4.90
→
10/29 22:16, , 1F
10/29 22:16, 1F
→
10/29 22:17, , 2F
10/29 22:17, 2F
→
10/29 22:18, , 3F
10/29 22:18, 3F
推
10/29 22:33, , 4F
10/29 22:33, 4F
→
10/29 22:58, , 5F
10/29 22:58, 5F
→
10/30 00:27, , 6F
10/30 00:27, 6F
→
10/30 00:28, , 7F
10/30 00:28, 7F
推
10/30 07:26, , 8F
10/30 07:26, 8F
推
10/30 08:19, , 9F
10/30 08:19, 9F
推
10/30 11:33, , 10F
10/30 11:33, 10F
→
10/30 11:34, , 11F
10/30 11:34, 11F
推
11/17 23:26, , 12F
11/17 23:26, 12F
→
11/17 23:27, , 13F
11/17 23:27,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16
62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2
19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