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有女生跟我一樣想買自己房子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ayko)時間13年前 (2012/10/29 22:12),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uyen (小媽咪)》之銘言: : 相信板上大部分的女人跟我一樣結婚後就跟夫家的人生活 : 我跟老公是自己住的 婆家在附近 沒有貸款算蠻幸運 : 雖然生活還是偶爾吵吵鬧鬧 但還是會想要自己置產 : 買在娘家附近以後可以跟爸媽就近照顧 : 只是婆婆一直很希望我跟老公快點存錢在台北買大房子 : 到時候可以一起住 跟老爸談都更的建商 剛好建案交屋碰上實價登錄 是台北市兩個實價登錄曝光契約價的建案 報載一坪為54-64萬 以60萬來看 40坪(抓三成公設室內只有28坪) 就要兩千四百萬 如果你婆婆是要我娘家附近 另一個強調大四房雙主臥 三代同堂的那種(該案還沒交屋 好期待看到實價) 我記得是80坪與90坪吧 拿80坪來說吧.... 4800萬 這還是在台北市的大同區 : 我只是普通上班族 這輩子應該只能買一次房子 : 如果朝著自己的想法去做 可能婆婆和先生就會失望了~ : 不知道大家想法如何~ 你婆婆要拿出多少錢 你老公有本事背多少房貸 台北市區的大房子 老實說啦 都是台北有屋 老人家換屋置產居多 受薪階級很拼的 你說買老屋?? 保養好的老大樓很搶手 不便宜 老公寓??你婆婆還能爬幾年樓梯?? 我的父母只是感慨 世居台北市的他們 我大妹先買 板橋 我從北市套房換三房兩廳的房子 北大(三峽樹林) 我小妹 鶯歌 甚至有可能買到桃園去 女兒女婿不靠他們與親家 卻越買越遠 買大屋一家子在一起是很多老人家的夢 我看到的都是市區老人家出資比較多 年輕要築夢踏實 老人家一家和樂也請築夢踏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4.90

10/29 22:16, , 1F
我家在台北市的房子最大也只有24坪,但我們自己卻住基隆
10/29 22:16, 1F

10/29 22:17, , 2F
在基隆的透天厝加起來75坪只要350萬
10/29 22:17, 2F

10/29 22:18, , 3F
所以不用南部了,基隆房子也很便宜,要買大房子可以考慮
10/29 22:18, 3F

10/29 22:33, , 4F
從基隆到台北市,跟從桃園市到台北市也差不多啊 XDDD
10/29 22:33, 4F

10/29 22:58, , 5F
我爸每天都從基隆到板橋去上下班啊
10/29 22:58, 5F

10/30 00:27, , 6F
我小妹夫在新竹工作,基隆對他就太遠,加上我妹是海大畢業,不
10/30 00:27, 6F

10/30 00:28, , 7F
喜歡基隆的天氣.
10/30 00:28, 7F

10/30 07:26, , 8F
淡水雖然交通爛但是價格也頗可愛!(淡水人推一下)
10/30 07:26, 8F

10/30 08:19, , 9F
買台北市買新蓋的10年房嗎? 很難唷 太貴了
10/30 08:19, 9F

10/30 11:33, , 10F
淡水跟基隆一樣交通爛而且都是東北季風迎風面耶XD
10/30 11:33, 10F

10/30 11:34, , 11F
但是基隆比較便宜 淡水是新北市 (BY兩邊都住過的人)
10/30 11:34, 11F

11/17 23:26, , 12F
一樣都愛下雨又冷 淡水可以到處走走晃晃的地方多
11/17 23:26, 12F

11/17 23:27, , 13F
捷運到台北也方便 市區道路規劃也比較好 推淡水
11/17 23:27, 13F
文章代碼(AID): #1GZex35o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Zex35o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