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愚孝的獨子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callas)時間13年前 (2012/10/16 22:52),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 引述《particular (that's it?)》之銘言: : 主角A是一位沒有兄弟姊妹 的 40+ 獨子 薪水中等. 沒有跟父母同住. : 娶的老婆有上班 沒向丈夫伸手 也無奢侈成性! : 但只負擔20%的房貸.其他都是老婆自己的! 房子是誰名下,如果說你很沒安全感, 那不然看是不是能登記在你名下, 反正公婆的房子以後是老公的,他一定會有房子了。 : 這主角負擔小家庭的開銷後 存的錢都孝敬給父母了! 自己沒留啥存款. : 老婆抗議時 他會說父母各已經80+&70+ 反正自己是獨子 以後還不是自己的 這邊老公說的倒真的是實話..... : 也因為這樣 老婆也沒安全感而不願生小孩. (補充一點 :長輩的錢沒有回來過 買房子 其實正是這樣你才該生小孩,知道為啥嗎? 生了小孩以後,養小孩的費用就是你說的『小家庭的開銷』啦! 他付完全部,剩下拿回去給父母的一定就比現在還少了, 你不覺得這樣很棒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3.139

10/16 23:00, , 1F
不要賭這個啊...
10/16 23:00, 1F

10/16 23:03, , 2F
記得有個媳婦常被婆婆欺負,她跟娘家與親友哭訴,大家都勸
10/16 23:03, 2F

10/16 23:03, , 3F
她說婆婆再活也沒多久了,忍一下就過去了,包括她老公也
10/16 23:03, 3F

10/16 23:04, , 4F
這麼說,但她忍不了,還是忍痛離婚了,結果三十年過去了
10/16 23:04, 4F

10/16 23:04, , 5F
她婆婆還活得好好的哩,你看查理王子到現在還等不到繼承
10/16 23:04, 5F

10/16 23:04, , 6F
王位,因為他媽英國女王可活的好好的,堪稱史上在位最久
10/16 23:04, 6F

10/16 23:05, , 7F
王子啊
10/16 23:05, 7F

10/16 23:06, , 8F
棺材裝死人,不是裝老人.....
10/16 23:06, 8F

10/16 23:29, , 9F
我不認為該生小孩.......
10/16 23:29, 9F

10/16 23:55, , 10F
她不用賭那個啦,就現在的房子拿到手,公婆的是老公的,也
10/16 23:55, 10F

10/16 23:55, , 11F
就不關她的事啦~既然他會負擔『小家庭開銷』,那妳不會搞
10/16 23:55, 11F

10/16 23:56, , 12F
一招『擴大』小家庭開銷的辦法喔.....
10/16 23:56, 12F

10/17 01:41, , 13F
獨子的孩子會讓阿公阿嬤寵上天(通常)
10/17 01:41, 13F

10/17 14:13, , 14F
不要生,免得生了養不起
10/17 14:13, 14F

10/17 19:07, , 15F
我也認為生小孩是對的,一但有小孩
10/17 19:07, 15F

10/17 19:08, , 16F
快逃的就是婆婆了。如當保姆沒空想安全感
10/17 19:08, 16F

10/17 19:09, , 17F
如不當保母,小孩額外開銷自會讓她吐錢
10/17 19:09, 17F

10/17 19:12, , 18F
三不五時再拿小孩花費去靠腰一下婆婆閃人
10/17 19:12, 18F
文章代碼(AID): #1GVNIJyR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VNIJyR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