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愚孝的獨子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20推 1噓 6→)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0/17 12: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每年退休金收入80w,我就知道A的父親職業了. 這也難怪原po會如此覺得忿忿不平了,我從早到晚辛苦工作. 收入還不如退休整天閒閒在家練身體的 多。. 血汗錢繳的稅金,就是在養這些 。. 結果老公還把自己辛苦賺的錢都交給他們,. 這些 ,不用工作,拿那麼多錢,去買奢侈品就算了. 還去炒房,搞到現在

推噓15(15推 0噓 16→)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upcj86 (Minn)時間13年前 (2012/10/17 10: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懂原po擔心的點,但我後來發現,其實你老公並非沒有存錢,而是他存的錢都在你那邊。. 若以版上倡議男女平等的傳統來看,房貸跟家用雙方應該各支付一半,現在你老公很體貼,直接擔下80%的房貸+全部家用,也就是說他其實多付了30%的房貸+一半的家用,雖然他把剩下的錢繳回原生家庭,讓你看似他完全沒有存款,都
(還有212個字)

推噓14(17推 3噓 28→)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keastar ( )時間13年前 (2012/10/17 04: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好幾篇決定要回文. 基本上你是在跟婆婆吃醋嗎? 覺得老公對婆婆金錢付出比較大這樣. 因為從頭看到尾 老公在小家庭也不是沒有付出阿. 你自己清楚看一看妳們的分配. 老公: 80%房貸 + 小家庭開銷 + 剩下的錢. 妳: 20%房貸 + 剩下的錢. 說實在你在這個小家庭裡付出的更少 你到底還有甚麼
(還有162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2→)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vina (callas)時間13年前 (2012/10/16 22: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房子是誰名下,如果說你很沒安全感,. 那不然看是不是能登記在你名下,. 反正公婆的房子以後是老公的,他一定會有房子了。. 這邊老公說的倒真的是實話...... 其實正是這樣你才該生小孩,知道為啥嗎?. 生了小孩以後,養小孩的費用就是你說的『小家庭的開銷』啦!. 他付完全部,剩下拿回去給父母的一定就比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