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好羨慕我大嫂...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bluevampire)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2:14),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我婆家也一直想幫我帶小孩,我們夫妻在大陸工作,時不時就叫我把小孩留在台灣 我大姑有個快四歲的孩子,28kg,不吃正餐,狂吃餅乾飲料,半夜還要喝奶 所以婆婆覺得我兒子超乖,所有作息很固定,一定很好帶 這次回台,玩小孩過程中又講一次,留在大寮好不好? 我直接回,不行啦,四川阿姨帶得很好,規矩都養好了,我們下次回來找阿罵玩。 我不怕黑,反觀大姑兒子被寵壞,半夜還會吵著吃炒飯!就覺得還是自己負責吧。 老公也贊成這樣做,因為他喜歡簡單生活,不希望婆媳問題產生。 至於買東西,我之前提一堆百貨公司袋子去婆家,聽說婆婆有問。 老公輕描淡寫說,她賺錢不比我少,自己花,妳管那麼多幹嘛? 於是婆婆也不再過問。 我不太和婆婆一起逛街,頂多一起逛賣場替他們買單。 畢竟婆婆如果知道我的保養品價格可能會覺得我真的太敗家,還是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如果原波對自己想要的生活真的這麼堅持,那就戰鬥吧! 不要鄉愿的對待,把真實想法說出來。 ※ 引述《wendycandy (溫蒂糖小姐)》之銘言: : ※ 引述《evilang (我要變辣媽!)》之銘言: : : 不平衡的是夫家的大嫂沒錯 : : 他們住的比我們近一點 因為工作比較不穩定 : : 可能不能每個禮拜回家看小孩(至少兩個禮拜是可以) : : 婆婆不想要假日還要工作 所以較他們自己給保母帶 : 很明顯婆婆比較疼你們 : 你先生應該從小就比較得寵 : 大嫂應該也很羨慕你 小孩拜託婆婆帶還被拒絕 : 婆婆如果知道一定很難過 : 不幫大兒子媳婦帶孩子:被埋怨(媽偏心不幫我們帶) : 幫小兒子媳婦帶孩子:還是被埋怨(媽偏心都讓大嫂自己找人帶) : 唉 婆婆真難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80.245.153

10/07 12:24, , 1F
4歲28kg 那我真是不會養 平平四歲差10kg= ="
10/07 12:24, 1F

10/07 12:31, , 2F
那是虛胖過重吧 = =
10/07 12:31, 2F

10/07 13:07, , 3F
樓上~我知道啦XDDDDD
10/07 13:07, 3F

10/07 15:32, , 4F
我家快4y也才16kg,可是我覺得剛剛好啊!很難想像28kg
10/07 15:32, 4F

10/07 15:48, , 5F
好強大...(筆記
10/07 15:48, 5F

10/07 19:20, , 6F
4Y28KG.........................太可怕了!
10/07 19:20, 6F

10/07 19:20, , 7F
我兒子4Y才15公斤耶!
10/07 19:20, 7F

10/07 20:54, , 8F
4歲28kg...可見糖果餅乾飲料 多可怕
10/07 20:54, 8F

10/07 23:42, , 9F
我婆婆就是SKII的經銷商,跟她拿貨可以打折,所以她完全知
10/07 23:42, 9F

10/07 23:42, , 10F
道我花多少錢在保養品上XD
10/07 23:42, 10F

10/08 00:20, , 11F
4歲28公斤,這算虐兒吧。
10/08 00:20, 11F

10/08 01:46, , 12F
(演藝圈)甄莉的兒子2歲半~3歲不到體重也是22-25公斤
10/08 01:46, 12F

10/08 01:46, , 13F
每次上節目看到吳淡如或甄莉喜歡邊錄影邊塞奶瓶或零食
10/08 01:46, 13F

10/08 01:47, , 14F
還自豪 就覺得...
10/08 01:47, 14F

10/08 06:39, , 15F
樓上.我看風水節目看到甄莉的女兒.也是非常的..壯碩....
10/08 06:39, 15F

10/08 06:41, , 16F
孩子15歲以前的身材體態.爸媽真的要付很大的責任.只能這麼說
10/08 06:41, 16F

10/09 11:39, , 17F
我女兒6歲才18KG....我太失敗了
10/09 11:39, 17F
文章代碼(AID): #1GSG6i5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SG6i5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