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好羨慕我大嫂...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bluevampire (bluevampire)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2:14)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 11人參與討論串7/7 (看更多)
我婆家也一直想幫我帶小孩,我們夫妻在大陸工作,時不時就叫我把小孩留在台灣
我大姑有個快四歲的孩子,28kg,不吃正餐,狂吃餅乾飲料,半夜還要喝奶
所以婆婆覺得我兒子超乖,所有作息很固定,一定很好帶
這次回台,玩小孩過程中又講一次,留在大寮好不好?
我直接回,不行啦,四川阿姨帶得很好,規矩都養好了,我們下次回來找阿罵玩。
我不怕黑,反觀大姑兒子被寵壞,半夜還會吵著吃炒飯!就覺得還是自己負責吧。
老公也贊成這樣做,因為他喜歡簡單生活,不希望婆媳問題產生。
至於買東西,我之前提一堆百貨公司袋子去婆家,聽說婆婆有問。
老公輕描淡寫說,她賺錢不比我少,自己花,妳管那麼多幹嘛?
於是婆婆也不再過問。
我不太和婆婆一起逛街,頂多一起逛賣場替他們買單。
畢竟婆婆如果知道我的保養品價格可能會覺得我真的太敗家,還是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如果原波對自己想要的生活真的這麼堅持,那就戰鬥吧!
不要鄉愿的對待,把真實想法說出來。
※ 引述《wendycandy (溫蒂糖小姐)》之銘言:
: ※ 引述《evilang (我要變辣媽!)》之銘言:
: : 不平衡的是夫家的大嫂沒錯
: : 他們住的比我們近一點 因為工作比較不穩定
: : 可能不能每個禮拜回家看小孩(至少兩個禮拜是可以)
: : 婆婆不想要假日還要工作 所以較他們自己給保母帶
: 很明顯婆婆比較疼你們
: 你先生應該從小就比較得寵
: 大嫂應該也很羨慕你 小孩拜託婆婆帶還被拒絕
: 婆婆如果知道一定很難過
: 不幫大兒子媳婦帶孩子:被埋怨(媽偏心不幫我們帶)
: 幫小兒子媳婦帶孩子:還是被埋怨(媽偏心都讓大嫂自己找人帶)
: 唉 婆婆真難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80.245.153
推
10/07 12:24, , 1F
10/07 12:24, 1F
推
10/07 12:31, , 2F
10/07 12:31, 2F
→
10/07 13:07, , 3F
10/07 13:07, 3F
推
10/07 15:32, , 4F
10/07 15:32, 4F
推
10/07 15:48, , 5F
10/07 15:48, 5F
→
10/07 19:20, , 6F
10/07 19:20, 6F
→
10/07 19:20, , 7F
10/07 19:20, 7F
推
10/07 20:54, , 8F
10/07 20:54, 8F
推
10/07 23:42, , 9F
10/07 23:42, 9F
→
10/07 23:42, , 10F
10/07 23:42, 10F
推
10/08 00:20, , 11F
10/08 00:20, 11F
→
10/08 01:46, , 12F
10/08 01:46, 12F
→
10/08 01:46, , 13F
10/08 01:46, 13F
→
10/08 01:47, , 14F
10/08 01:47, 14F
→
10/08 06:39, , 15F
10/08 06:39, 15F
→
10/08 06:41, , 16F
10/08 06:41, 16F
→
10/09 11:39, , 17F
10/09 11:39,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