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好羨慕我大嫂...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vampire (bluevampire)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婆家也一直想幫我帶小孩,我們夫妻在大陸工作,時不時就叫我把小孩留在台灣. 我大姑有個快四歲的孩子,28kg,不吃正餐,狂吃餅乾飲料,半夜還要喝奶. 所以婆婆覺得我兒子超乖,所有作息很固定,一定很好帶. 這次回台,玩小孩過程中又講一次,留在大寮好不好?. 我直接回,不行啦,四川阿姨帶得很好,規矩都養
(還有169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16→)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ndycandy (溫蒂糖小姐)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明顯婆婆比較疼你們. 你先生應該從小就比較得寵. 大嫂應該也很羨慕你 小孩拜託婆婆帶還被拒絕. 婆婆如果知道一定很難過. 不幫大兒子媳婦帶孩子:被埋怨(媽偏心不幫我們帶). 幫小兒子媳婦帶孩子:還是被埋怨(媽偏心都讓大嫂自己找人帶). 唉 婆婆真難當. --. "我不同意你的說法,但我誓死捍衛你說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vo (小貓人羅賴把)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生孩子以前都沒想好要在哪裡做月子小孩給誰帶還是請保母嗎?. 夫家大嫂怎樣你不會皮皮的比照辦理嗎?. 妳搞錯不爽的對象了好嗎?. 我有看完你的補充,但這個應該不會影響到你帶小孩回娘家吧= =?. 有必要那麼迷信嗎?. 就算娘家很多神像,燒香真的對孩子不好至少可以在外聚餐全家踏青. 不然把家中窗戶全打
(還有63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vina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1: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親愛的原po,不要只是用『講』的,請直接做。. 1.小孩現在幾歲了呢?有可能帶回身邊上幼稚園了嗎?. 2.為什麼要『報備』以及『偷』呢?. 那是你的小孩,只要你不是帶他去不良場所會不良人士,根本不需要跟任何人報備。. 當你的態度弱下來,事事要對人報備後才做,. 甚至自己心裡都覺得這樣叫做『偷偷』,你
(還有747個字)

推噓8(19推 11噓 41→)留言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ilang (我要變辣媽!)時間13年前 (2012/10/07 09: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夫家的大嫂 因為我們比較早結婚 所以比較早生小孩. 但我們不是先上車後補票喔. 因為我生小孩的時 我們還沒有自己的房子. 婆婆又是保母 她很想幫我們帶小孩 租的小套房又小. 先生也覺得婆婆帶的很好 自己的孫子也不怕會有瘧童案. 小孩生下來的時候去算命 說三歲前不能進廟. 我娘家的爸爸的興趣是供奉神
(還有2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