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好羨慕我大嫂...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婆家也一直想幫我帶小孩,我們夫妻在大陸工作,時不時就叫我把小孩留在台灣. 我大姑有個快四歲的孩子,28kg,不吃正餐,狂吃餅乾飲料,半夜還要喝奶. 所以婆婆覺得我兒子超乖,所有作息很固定,一定很好帶. 這次回台,玩小孩過程中又講一次,留在大寮好不好?. 我直接回,不行啦,四川阿姨帶得很好,規矩都養
(還有169個字)
內容預覽:
妳生孩子以前都沒想好要在哪裡做月子小孩給誰帶還是請保母嗎?. 夫家大嫂怎樣你不會皮皮的比照辦理嗎?. 妳搞錯不爽的對象了好嗎?. 我有看完你的補充,但這個應該不會影響到你帶小孩回娘家吧= =?. 有必要那麼迷信嗎?. 就算娘家很多神像,燒香真的對孩子不好至少可以在外聚餐全家踏青. 不然把家中窗戶全打
(還有638個字)
內容預覽:
親愛的原po,不要只是用『講』的,請直接做。. 1.小孩現在幾歲了呢?有可能帶回身邊上幼稚園了嗎?. 2.為什麼要『報備』以及『偷』呢?. 那是你的小孩,只要你不是帶他去不良場所會不良人士,根本不需要跟任何人報備。. 當你的態度弱下來,事事要對人報備後才做,. 甚至自己心裡都覺得這樣叫做『偷偷』,你
(還有747個字)
內容預覽:
是夫家的大嫂 因為我們比較早結婚 所以比較早生小孩. 但我們不是先上車後補票喔. 因為我生小孩的時 我們還沒有自己的房子. 婆婆又是保母 她很想幫我們帶小孩 租的小套房又小. 先生也覺得婆婆帶的很好 自己的孫子也不怕會有瘧童案. 小孩生下來的時候去算命 說三歲前不能進廟. 我娘家的爸爸的興趣是供奉神
(還有21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