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好羨慕我大嫂...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溫蒂糖小姐)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1:39), 編輯推噓18(18016)
留言3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 引述《evilang (我要變辣媽!)》之銘言: : 不平衡的是夫家的大嫂沒錯 : 他們住的比我們近一點 因為工作比較不穩定 : 可能不能每個禮拜回家看小孩(至少兩個禮拜是可以) : 婆婆不想要假日還要工作 所以較他們自己給保母帶 很明顯婆婆比較疼你們 你先生應該從小就比較得寵 大嫂應該也很羨慕你 小孩拜託婆婆帶還被拒絕 婆婆如果知道一定很難過 不幫大兒子媳婦帶孩子:被埋怨(媽偏心不幫我們帶) 幫小兒子媳婦帶孩子:還是被埋怨(媽偏心都讓大嫂自己找人帶) 唉 婆婆真難當 -- "我不同意你的說法,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伊夫林·比阿特麗斯·霍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7.75

10/07 11:49, , 1F
這年頭不只婆婆難當,岳母也不容易呢,我也聽過幾個老公抱怨
10/07 11:49, 1F

10/07 11:50, , 2F
岳母不幫帶孩子的.....囧,世道艱難,大家都愛免費保母,卻
10/07 11:50, 2F

10/07 11:51, , 3F
計較噓寒問暖的次數
10/07 11:51, 3F

10/07 12:01, , 4F
如果不帶 就不用虛寒問暖了
10/07 12:01, 4F

10/07 12:03, , 5F
這年頭願意幫忙帶孫 真的不容易 體力大挑戰
10/07 12:03, 5F

10/07 15:41, , 6F
也要有能力觀念又好的= = 不然沒自知之明 帶個小孩
10/07 15:41, 6F

10/07 15:41, , 7F
婆媳兩方都不爽 老的怪好心被雷親年輕人不受教
10/07 15:41, 7F

10/07 15:42, , 8F
其實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 最後變兩代搶小孩大戰
10/07 15:42, 8F

10/07 18:04, , 9F
觀念好又比較開明的婆婆媽媽 反而尊重年輕人自主
10/07 18:04, 9F

10/07 18:05, , 10F
也比較有自己的生活圈 根本比較不想帶孫
10/07 18:05, 10F

10/07 18:23, , 11F
帶小孩跟做月子都是吃力不討好的苦差事
10/07 18:23, 11F

10/07 18:27, , 12F
我覺得我以後寧願出錢讓女兒媳婦去月子中心!
10/07 18:27, 12F

10/07 18:30, , 13F
我也是耶~我今年三月就幫女兒訂做月子中心
10/07 18:30, 13F

10/07 18:32, , 14F
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懷孕25周出血有早產的風險
10/07 18:32, 14F

10/07 18:34, , 15F
聽醫生的建議需要臥床安胎 請了三個月的安胎假
10/07 18:34, 15F

10/07 18:36, , 16F
離我家比較近(婆家在外縣市) 我只好去幫忙
10/07 18:36, 16F

10/07 18:39, , 17F
說不累是騙人的 幸好預產期就是下週
10/07 18:39, 17F

10/07 20:21, , 18F
樓上是寶寶的外婆 好厲害會上BBS 0.0
10/07 20:21, 18F

10/07 20:51, , 19F
超潮的未來阿罵..像我婆婆就是石器時代
10/07 20:51, 19F

10/07 20:57, , 20F
caroline4247大的女兒跟媳婦真的很幸福~
10/07 20:57, 20F

10/07 22:06, , 21F
謝謝有PTT的陪伴 我才能吸收新的觀念 原來我可以這樣
10/07 22:06, 21F

10/07 22:08, , 22F
無論是家庭婚姻 還是育兒經驗 很多版媽的觀點好讚
10/07 22:08, 22F

10/07 22:15, , 23F
讓我受益良多!!女兒臥床安胎這些日子 三個月了
10/07 22:15, 23F

10/07 22:20, , 24F
幸好有網路有臉書 我也是跟她共同作戰 度過難熬的
10/07 22:20, 24F

10/07 22:21, , 25F
日子 我也很喜歡看閃媽的文章 很溫馨!!
10/07 22:21, 25F

10/07 22:44, , 26F
照顧新生兒真是累爆,我都不曉得我5.60的時候哪有力氣
10/07 22:44, 26F

10/07 23:02, , 27F
安胎很辛苦... 卡洛琳阿姨辛苦了! 預祝寶貝順產
10/07 23:02, 27F

10/07 23:03, , 28F
我也是怕婆婆一高興滿口答應 但實際上又太累了
10/07 23:03, 28F

10/07 23:04, , 29F
*^^*~~c大,我預產期也是最近呢~跟你女兒一起加油!^^
10/07 23:04, 29F

10/07 23:07, , 30F
謝謝M大 閃媽 大家一起加油:)
10/07 23:07, 30F

10/07 23:12, , 31F
我女兒也是即將成為假日媽媽 她婆婆會幫忙帶
10/07 23:12, 31F

10/07 23:18, , 32F
我很佩服願意幫忙帶孫的阿嬤^^
10/07 23:18, 32F

10/08 00:16, , 33F
祝福c媽媽/婆婆/外婆...:)))
10/08 00:16, 33F

10/08 09:17, , 34F
謝謝宅爸:) 你的建議總是非常中肯!!
10/08 09:17, 34F
文章代碼(AID): #1GSFbP0U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SFbP0U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