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關於洗衣的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該不該清醒?)時間13年前 (2012/09/26 09:39), 編輯推噓8(8019)
留言2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婆婆也是好意幫我們洗衣服 可是我有一件手染的深色衣服必須分開洗 婆婆認為他已經先用手洗過了就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清 沒想到成了大染缸,把先生的襯衫和娃娃的衣服、毛巾全部染成紫紫的 後來她就再也不幫我洗衣服了,連先生和小孩的衣服他也都不洗了 可是他還是非常看不慣我洗衣服的方式,認為我沒有用手洗會不乾淨 而且衣服沒有天天洗很不衛生,我晾衣服的方式會不易乾之類的 我也看不慣他晾衣服的方式,認為他一律用衣架晒,衣服會變形 反正到了後來,他覺得看不過去,就拿先生和小孩的和他的一起洗 不然如果可以忍受用我的方式洗的就留著等我三、四天再洗一次 最沒差的是我老公,誰幫他洗都可以,反正一家人自己循可以接受的模式走下去就可 祝你新婚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50

09/26 10:19, , 1F
不只廚房,洗衣房也是戰場 XD
09/26 10:19, 1F

09/26 11:07, , 2F
我婆婆也是醬,只要是不依她,她就認為不對,完全
09/26 11:07, 2F

09/26 11:07, , 3F
容不下第二種做法
09/26 11:07, 3F

09/26 11:15, , 4F
推樓上,跟我婆婆ㄧ樣,只她的作法才叫正確 @@
09/26 11:15, 4F

09/26 11:17, , 5F
我婆婆也是作法都要照著他的方法才叫好方法0.0
09/26 11:17, 5F

09/26 13:23, , 6F
我婆婆不照我的方法洗我也感覺很差.....把我媽買給我的洗
09/26 13:23, 6F

09/26 13:23, , 7F
衣機都用壞了.....
09/26 13:23, 7F

09/26 16:02, , 8F
推一樓,我結婚一年半,唯二兩次被婆婆罵都是因為洗衣服
09/26 16:02, 8F

09/26 16:03, , 9F
我以前也是甚麼都扔一起洗,進婆家後變成襪子要手洗
09/26 16:03, 9F

09/26 16:03, , 10F
我們只洗兩夫妻的,一星期洗一次會被說洗衣機攪不動
09/26 16:03, 10F

09/26 16:05, , 11F
隔三天五天就洗,婆婆又說怎麼三天兩頭就洗衣服Orz,好累
09/26 16:05, 11F

09/26 16:05, , 12F
我現在聽到他講甚麼都傻笑裝死,然後繼續我的洗衣頻率
09/26 16:05, 12F

09/26 16:28, , 13F
洗衣習慣真是家家不一樣 我家內衣褲襪子都個人用手洗
09/26 16:28, 13F

09/26 16:28, , 14F
婆家襪子內褲(男生)都丟洗衣機
09/26 16:28, 14F

09/26 16:29, , 15F
有人覺得髒有人覺得還好 很難取得共識啦
09/26 16:29, 15F

09/26 17:15, , 16F
男人置身事外於洗衣大戰,真好啊!
09/26 17:15, 16F

09/26 18:01, , 17F
洗衣服很簡單阿,心細一點就可以,曬衣服還麻煩一點
09/26 18:01, 17F

09/26 18:01, , 18F
這算是很簡單的家事了,我在家的時候也是我扛~
09/26 18:01, 18F

09/26 18:06, , 19F
而且洗衣機很方便阿,水洗一桶,襯衫用輕柔的,襪子另一桶
09/26 18:06, 19F

09/26 18:07, , 20F
比起做菜或是打掃家裡甚至是照顧小孩,這真的簡單多了...
09/26 18:07, 20F

09/26 18:08, , 21F
不過我也要自首一下,我婚前都是媽媽洗的衣服
09/26 18:08, 21F

09/26 18:08, , 22F
我家的洗衣機,還是婚後宅媽敎我我才會用的...媽媽對不起~
09/26 18:08, 22F

09/26 19:07, , 23F
我的衣服放到洗衣機裡面一起洗,穿了皮膚會癢、起疹子
09/26 19:07, 23F

09/26 19:08, , 24F
衣服無論多大筒都是洗衣精*2+洗衣粉*2
09/26 19:08, 24F

09/26 19:11, , 25F
放少一點老人家就會說衣服會有臭味(不香?)
09/26 19:11, 25F

09/26 19:13, , 26F
(曾經...把剛洗好的衣服翻開看,上面一層泡沫)
09/26 19:13, 26F

09/26 19:14, , 27F
把衣服拿回房間手洗,老人家臉色就怪怪的
09/26 19:14, 27F
文章代碼(AID): #1GObpau3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Obpau3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