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關於洗衣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6→)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nling (克萊兒)時間13年前 (2012/09/26 1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用太在意. 因為把你的一起洗 婆婆可能也會怕你不習慣. 再加上每個人對於手洗或洗衣機洗、放不放洗衣袋、怎麼分類都不大一樣. 所以這樣反而是好. 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狀況. 我今年三月底剛結婚. 也是跟公婆一起住. 因為婆婆還有在工作 所以家事都是公公處理. 洗衣服也是. 從小我娘家媽媽就是家庭主婦.
(還有488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9→)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roo (該不該清醒?)時間13年前 (2012/09/26 09: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婆婆也是好意幫我們洗衣服. 可是我有一件手染的深色衣服必須分開洗. 婆婆認為他已經先用手洗過了就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清. 沒想到成了大染缸,把先生的襯衫和娃娃的衣服、毛巾全部染成紫紫的. 後來她就再也不幫我洗衣服了,連先生和小孩的衣服他也都不洗了. 可是他還是非常看不慣我洗衣服的方式,認為我沒有用
(還有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