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大姑叫我要改變態度
※ 引述《divina (callas)》之銘言:
: 之前跟你說了一堆顯然都白說,既然如此,我們這篇來螢光筆畫重點就好~
: 其實從上篇到這篇,你只有一個重點,也只想要一件事,那就是
: : 但說到底,還不是在替她弟弟說話,果然還是一家人,
: 為什麼你(們)不幫我罵老公?
: : (我OS: 那小時候至少有吧,為何不正面回答問題譴責妳弟?)
: 為什麼你(們)不幫我罵老公?
: : 看看她會不會回頭去教訓她弟,
: 為什麼你(們)不幫我罵老公?
: : 讓自己去改變,然後逼我去接受他弟現在這個爛樣子,
: : 她怎麼不去對她姐寶的弟弟說?
: 為什麼你(們)不幫我罵老公?
: 這位施主,老公是你的,其他人為什麼要幫你罵老公啊?
我覺得我超能理解這位版友心態的 我弟媳也是同樣的人
我弟也是個蠻差勁的丈夫
只要他們婚姻有什麼不如意 弟媳就來跟我們投個沒完
投家裡人還不夠 甚至投到親戚去
我們家悲慘且愚蠢經驗是 我們念我弟 最後造成反效果
我弟覺得幹嘛把夫妻相處的問題到處跟人講
也搞得我們跟我弟的關係變得很差勁
而且最無言的是 兩夫妻和好後又會覺得我們這些局外人多嘴orz
這種事無數次反覆後 本來同情的都不同情了
想冀望找個清官來斷家務事根本是不可能啊~
我這位弟媳也很不受教 我們說或許你可以試試其他方式
他總想為何我要改變?明明錯在他阿
然後還遷怒我們的家庭環境把我弟教成這樣的人
這麼幼稚的相處模式就是兩個人婚姻兩年多就告吹了
這樁婚姻我學到的是
遇到抱怨的時候千萬別多嘴阿(sen自己three配)
這位大姑實在太多話也太認真了 白招惹一身腥
要麼嗯嗯啊阿帶過 要麼回一句干我屁事
認真的想幫人夫妻解決問題真是太白癡了
同理 希望別人能幫自己解決夫妻問題的 也很不聰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128.98
推
09/26 08:57, , 1F
09/26 08:57, 1F
推
09/26 09:05, , 2F
09/26 09:05, 2F
推
09/26 09:17, , 3F
09/26 09:17, 3F
→
09/26 09:17, , 4F
09/26 09:17, 4F
推
09/26 09:18, , 5F
09/26 09:18, 5F
→
09/26 09:18, , 6F
09/26 09:18, 6F
推
09/26 09:47, , 7F
09/26 09:47, 7F
推
09/26 10:13, , 8F
09/26 10:13, 8F
推
09/26 10:28, , 9F
09/26 10:28, 9F
推
09/26 11:39, , 10F
09/26 11:39, 10F
推
09/26 13:18, , 11F
09/26 13:18, 11F
推
09/26 14:24, , 12F
09/26 14:24,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104
24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8
9
12
20
22
15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