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大姑叫我要改變態度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啊)時間13年前 (2012/09/26 08:23),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 引述《divina (callas)》之銘言: : 之前跟你說了一堆顯然都白說,既然如此,我們這篇來螢光筆畫重點就好~ : 其實從上篇到這篇,你只有一個重點,也只想要一件事,那就是 : : 但說到底,還不是在替她弟弟說話,果然還是一家人, : 為什麼你(們)不幫我罵老公? : : (我OS: 那小時候至少有吧,為何不正面回答問題譴責妳弟?) : 為什麼你(們)不幫我罵老公? : : 看看她會不會回頭去教訓她弟, : 為什麼你(們)不幫我罵老公? : : 讓自己去改變,然後逼我去接受他弟現在這個爛樣子, : : 她怎麼不去對她姐寶的弟弟說? : 為什麼你(們)不幫我罵老公? : 這位施主,老公是你的,其他人為什麼要幫你罵老公啊? 我覺得我超能理解這位版友心態的 我弟媳也是同樣的人 我弟也是個蠻差勁的丈夫 只要他們婚姻有什麼不如意 弟媳就來跟我們投個沒完 投家裡人還不夠 甚至投到親戚去 我們家悲慘且愚蠢經驗是 我們念我弟 最後造成反效果 我弟覺得幹嘛把夫妻相處的問題到處跟人講 也搞得我們跟我弟的關係變得很差勁 而且最無言的是 兩夫妻和好後又會覺得我們這些局外人多嘴orz 這種事無數次反覆後 本來同情的都不同情了 想冀望找個清官來斷家務事根本是不可能啊~ 我這位弟媳也很不受教 我們說或許你可以試試其他方式 他總想為何我要改變?明明錯在他阿 然後還遷怒我們的家庭環境把我弟教成這樣的人 這麼幼稚的相處模式就是兩個人婚姻兩年多就告吹了 這樁婚姻我學到的是 遇到抱怨的時候千萬別多嘴阿(sen自己three配) 這位大姑實在太多話也太認真了 白招惹一身腥 要麼嗯嗯啊阿帶過 要麼回一句干我屁事 認真的想幫人夫妻解決問題真是太白癡了 同理 希望別人能幫自己解決夫妻問題的 也很不聰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128.98

09/26 08:57, , 1F
"投" XD
09/26 08:57, 1F

09/26 09:05, , 2F
這篇好生動XD
09/26 09:05, 2F

09/26 09:17, , 3F
超能認同!我男友就是這樣的人,碰到問題不解決就四處搬救兵
09/26 09:17, 3F

09/26 09:17, , 4F
他的朋友很愛跳進來插手,我的朋友是對他很反感..然後問題始
09/26 09:17, 4F

09/26 09:18, , 5F
打自己巴掌那句好可愛,而且不使用注音,不會違板規
09/26 09:18, 5F

09/26 09:18, , 6F
終沒有解決(因為他一直逃避...),orz
09/26 09:18, 6F

09/26 09:47, , 7F
推 sen自己three配 XDDD
09/26 09:47, 7F

09/26 10:13, , 8F
sen自己three配 太傳神!!
09/26 10:13, 8F

09/26 10:28, , 9F
推,夫妻之間抱怨聽聽就好,千萬別多嘴
09/26 10:28, 9F

09/26 11:39, , 10F
説得好
09/26 11:39, 10F

09/26 13:18, , 11F
tree就夠了 不用three...
09/26 13:18, 11F

09/26 14:24, , 12F
跟我家族故事一樣,差點以為我夢中跑來發的文!
09/26 14:24, 12F
文章代碼(AID): #1GOahmLN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OahmLN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