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大姑叫我要改變態度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Olivia)時間13年前 (2012/09/25 01: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9 (看更多)
其實原 po 的標題和文章最後一段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有人叫她要改變態度她的反應是 "苦惱", 然後把對方的話當 "放屁". 大家又何必再多費唇舌要原 po 改變態度呢? 回歸現實, 一個婚姻要經營得好, 在婚姻中的兩個人都要隨時調整隨時改變, 尤其有了小孩之後更是如此. 檢討別人比較容易, 只是在要求另外一半改變的同時, 是不是該好好想想, 婚姻走到今天這步田地是不是自己也有一半責任, 也需要好好改變? ※ 引述《betty720901 (倩)》之銘言: (文長恕刪) : 唉...繼續相對無言, : 原來我嫁了一個媽寶, : 媽媽過世之後變姐寶, : 自以為是又莫名有奇怪的責任感, : 給我半年想清楚吧。 : 大姑的話,就當放屁吧, : 說什麼改變別人很困難,不如改變自己, : 讓自己去改變,然後逼我去接受他弟現在這個爛樣子, : 她怎麼不去對她姐寶的弟弟說? : 果然還是只會維護自己家人, : 說什麼把我當一家人,都是假的吧..... : 文長,謝謝大家看完。 : 回歸現實,去顧小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6.147
文章代碼(AID): #1GO9ilLY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O9ilL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