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太有才了XD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09/23 17:5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去按摩時 我的腦筋又開始轉啊轉出現台語題想考老公 我:老公,那個布偶呀,像布袋戲那種娃娃的台語是什麼? 老公:尪仔 我又問:那夫妻怎麼講 老公:尪仔某 我:為什麼布偶會跟老公的台語講法一樣哩 他想了一下 然後說: 可能古人知道夫妻就是老公要像老婆的布偶一樣被操控吧 冏rz...… 可能古人知道夫妻就是老公要像老婆的布偶一樣被操控吧 冏rz...… 哈哈哈,老公好聰明怎麼這麼有才XD -- ※ 編輯: Ninau 來自: 113.161.224.152 (09/23 18:03)

09/23 19:59, , 1F
XD
09/23 19:59, 1F

09/23 20:34, , 2F
Good!!! XD
09/23 20:34, 2F

09/23 20:51, , 3F
那尪仔標呢? 尪中標??
09/23 20:51, 3F

09/23 23:53, , 4F
雖然別人覺得愛笑的天使們很可憐,但是他們開心就好了
09/23 23:53, 4F

09/23 23:53, , 5F
不是嗎?
09/23 23:53, 5F

09/24 02:46, , 6F
哈哈滿幽默的
09/24 02:46, 6F

10/02 16:09, , 7F
XD
10/02 16:09, 7F
文章代碼(AID): #1GNjpwpB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2
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2
9
5
7
文章代碼(AID): #1GNjpwpB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