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閃光] 太有才了XD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K時間13年前 (2012/09/23 18: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Ninau》之銘言:. 布袋戲那種娃娃的台語...的確是叫尪仔. 但是老公的台語是叫"尪"..而不是叫尪仔. 形容"我老公"用台語講會說"溫尪"...而不會說"溫尪仔". 所以尪仔某當中的"仔"音..只是一種發語詞,本身無意. 所以"布偶"跟"老公"的台語講法根本就不一樣. --.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nau時間13年前 (2012/09/23 17: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去按摩時 我的腦筋又開始轉啊轉出現台語題想考老公. 我:老公,那個布偶呀,像布袋戲那種娃娃的台語是什麼?. 老公:尪仔. 我又問:那夫妻怎麼講. 老公:尪仔某. 我:為什麼布偶會跟老公的台語講法一樣哩. 他想了一下 然後說:. 可能古人知道夫妻就是老公要像老婆的布偶一樣被操控吧 冏rz...….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