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老公的兩個模式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人妻變老木)時間13年前 (2012/09/10 22:26),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公大概有兩個行為模式,一個是人前的酷酷模式 一個是私下的三八模式 這個三八模式只有在跟我或是女兒才會出現,連他家人都很難看到 所以講電話時如果他不知道在酷個什麼鬼 就應該是旁邊有同事或朋友在 如果只是平平淡淡的 就是在公共場所之類的旁邊有陌生人 旁邊沒人的話他就會進入講話高了八度又跳跳亂唱歌的三八模式 於是乎..我自然而然就會在他變酷酷時逗他 我想任何人都會忍不住這麼做吧 像今天晚上打給加班的老公 要他別忘了吃晚餐 老公:「喔...好的。」 我:「咦...你旁邊有同事是嗎??」 老公:「對啦對啦」 我:「老公!!!我最愛你了~~~~~~~窩喔~」 老公:「嗯咳,知道了」 正當我想再增加攻擊力道時,我女兒把電話要走,大聲說:「爸爸~我也愛你了~」 老公:「嗯咳咳咳咳 我也是喔」 女兒:「爸爸!!我最愛你了!!!!」 老公:「嘿呵.....」 終於成功讓他的屬下看到經理傻笑的一面了 科科 還是女兒厲害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32.10

09/10 22:45, , 1F
糟糕 我在太太面前也超三八 (汗)
09/10 22:45, 1F

09/10 22:56, , 2F
我以為是聖人模式和野獸模式
09/10 22:56, 2F

09/10 23:16, , 3F
我也是這種人 猜你老公天蠍 或巨蟹座的
09/10 23:16, 3F

09/10 23:25, , 4F
這樣的老公好萌呀!!
09/10 23:25, 4F

09/10 23:36, , 5F
我男友也是!他跟我講話都會撒嬌 有一次他朋友打電話 他來不
09/10 23:36, 5F

09/10 23:37, , 6F
及切換回正常講話 差點嚇死他朋友 被他朋友罵娘砲XD
09/10 23:37, 6F

09/11 00:01, , 7F
不像缺文章阿
09/11 00:01, 7F

09/11 01:27, , 8F
這樣的老公我也想要一個~~超萌!!!我老公都只有傻笑模式 Orz
09/11 01:27, 8F

09/11 01:28, , 9F
然後在我面前都是超幸福微笑模式(汗)
09/11 01:28, 9F

09/11 06:21, , 10F
我老公是人前憨厚模樣 私下幼稚又不正經XD"
09/11 06:21, 10F

09/11 06:45, , 11F
男人這樣很正常,我在家還會跳芭蕾舞給小孩看
09/11 06:45, 11F

09/11 10:47, , 12F
我老公都扮豬吃老虎~ 人前憨厚正經 私下三八得要死XDDD
09/11 10:47, 12F

09/11 12:58, , 13F
我老公也是人前話很少 連我阿姨都說我老公話這麼少我們怎麼
09/11 12:58, 13F

09/11 12:59, , 14F
溝通 人後 在家時會跳舞給我看 最近他愛上跳韓國騎馬舞XD
09/11 12:59, 14F

09/11 13:46, , 15F
樓上!!(握) 我老公最近也是天天在那裡歐嘎乾納塞
09/11 13:46, 15F

09/11 13:46, , 16F
真想把這一幕錄下來給公婆看 他們可能會笑翻
09/11 13:46, 16F

09/11 21:09, , 17F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不能跟長輩同住啊!!!看不到三八的一面差
09/11 21:09, 17F

09/11 21:09, , 18F
很多捏~~
09/11 21:09, 18F

09/12 16:50, , 19F
推sleepying 我老公也是 所以男人這樣算正常囉
09/12 16:50, 19F

09/13 10:44, , 20F
應該蠻正常的 我會覺得很開心 老公把真實的一面給我看
09/13 10:44, 20F

09/14 18:18, , 21F
好好喔~~我老公人前人後都一樣淡然~反而是我在他面前比較38
09/14 18:18, 21F
文章代碼(AID): #1GJVYCs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JVYCs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