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老梗 煮飯的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Amy)時間14年前 (2012/08/08 15: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先說我和我老公及婆婆是住在一起的   再說從我嫁進去到現在總共搬了二次家(我們是租房子)   在第一次租屋處由於我害怕廚房是婆婆的禁區,所以我也很少進去   在第二次的租屋處由於我先生有和我婆婆說我想學煮菜   所以我婆婆就開始讓我煮了   我先生有和妳婆婆說一聲   我想學煮菜   但請婆婆不要在旁邊,不然我會害羞   如果有問題再請教婆婆就好   請婆婆到客廳坐著看電視好好休息即可   後來我婆婆就給我煮飯權啦!   也許妳可以請妳先生和妳婆婆說看看      但如果妳本身也不想煮的話~那就在旁邊看就好囉!! XDDDD!!    ※ 引述《virona (PTT是個好地方)》之銘言: : 婚後 我跟老公目前因為工作關係都租在外面 假日在回去 : 每次到了煮飯時間 我都會去幫婆婆的忙 : 雖然婆婆口頭上會教如何煮飯菜 但實際上當我拿起鍋鏟 : 沒多久婆婆總會自動從我手上拿過去炒 所以我婚後一年半時間 : 實際掌廚次數大概沒超過5次 都是由婆婆當大廚 我是小跟班這樣的模式 : 前天 也是同樣情形 婆婆就聊到說先生的大表哥及二表哥的太太都沒在煮飯 : 回婆家也是由我先生的姑姑在掌廚 然後當下我心想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 可是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從婆婆手上拿到鍋鏟 畢竟人家都說女人的廚房如同戰場 : 另外一點說穿了 跟自己的惰性也有關 有人願意煮飯自己何樂而不為呢這種心態? : 所以我想請問版上的前輩 是如何從婆婆手上拿到廚房主控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11.114
文章代碼(AID): #1G8X2PMz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8X2PM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