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老梗 煮飯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pmpsmom (Amy)時間14年前 (2012/08/08 15: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我和我老公及婆婆是住在一起的. 再說從我嫁進去到現在總共搬了二次家(我們是租房子). 在第一次租屋處由於我害怕廚房是婆婆的禁區,所以我也很少進去. 在第二次的租屋處由於我先生有和我婆婆說我想學煮菜. 所以我婆婆就開始讓我煮了. 我先生有和妳婆婆說一聲. 我想學煮菜. 但請婆婆不要在旁邊,不然我會
(還有4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35→)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rona (PTT是個好地方)時間14年前 (2012/08/07 17: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婚後 我跟老公目前因為工作關係都租在外面 假日在回去. 每次到了煮飯時間 我都會去幫婆婆的忙. 雖然婆婆口頭上會教如何煮飯菜 但實際上當我拿起鍋鏟. 沒多久婆婆總會自動從我手上拿過去炒 所以我婚後一年半時間. 實際掌廚次數大概沒超過5次 都是由婆婆當大廚 我是小跟班這樣的模式. 前天 也是同樣情形
(還有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