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我爸罵我是妻奴...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大濕好溼)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7:42),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5 (看更多)
※ 引述《naturalsweet (自然就會甜)》之銘言: :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的解決方法或說詞讓這件事情有圓滿解決? : 先謝謝大家了... 前面一堆鄉民給你哥很多意見了,我總結一下. 事情都發展成這樣,只能下猛藥了. 但是一旦決定要這麼幹, 就必須要覺悟. 唯一解: 放話離婚. 離婚理由: 既然丈母娘 & 大女兒這麼有能力,不愁找不到更有能力的人. 結果: 離婚成功 --> YA~ 恭喜你哥脫離苦海. 從X牲道投胎到人道,展開新的人生. 不離婚 --> YA~ 恭喜你哥脫離苦海. ㄍㄟ笑的丈母娘&老婆從此不敢囂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29.43 ※ 編輯: jamesyu545 來自: 59.120.229.43 (08/01 17:43)

08/01 17:50, , 1F
重點是原原PO的哥哥很''愛''老婆
08/01 17:50, 1F

08/01 17:51, , 2F
所以沒覺悟,就做不到啊
08/01 17:51, 2F

08/01 18:10, , 3F
離婚會不會被敲一筆更大的?
08/01 18:10, 3F

08/01 18:40, , 4F
樓上戳中要害了 XD
08/01 18:40, 4F

08/01 18:46, , 5F
我也是如果兒子這樣,整個會痛不欲生,寧可沒生過
08/01 18:46, 5F

08/01 18:47, , 6F
原原po的老婆 蠻賭定他公婆的房子一定會過戶給他老公...
08/01 18:47, 6F

08/01 19:30, , 7F
原原po老婆:我很怕,因為他有2個兒子
08/01 19:30, 7F

08/01 19:39, , 8F
我要是他老爸我就把兒子入贅到女方家 花一筆嫁妝換得
08/01 19:39, 8F

08/01 19:39, , 9F
耳根清靜
08/01 19:39, 9F

08/01 21:01, , 10F
這種老婆也敢娶?!是有這麼愛?!醒醒吧!!!!
08/01 21:01, 10F

08/01 22:41, , 11F
ㄍㄟ笑是什麼意思?哥A笑??
08/01 22:41, 11F

08/01 23:08, , 12F
ㄍㄟ笑是台語,意思就是"還會笑",樓上不會台語厚
08/01 23:08, 12F

08/01 23:15, , 13F
假肖是裝豐賣傻的意思 故意裝笨裝白癡XD
08/01 23:15, 13F

08/01 23:15, , 14F
08/01 23:15, 14F

08/01 23:25, , 15F
哈 某樓被打臉 是誰不會台語
08/01 23:25, 15F

08/02 00:28, , 16F
是裝瘋賣傻的意思?
08/02 00:28, 16F

08/02 15:30, , 17F
ㄍㄟ笑雖有裝豐賣傻的意思,但含有不知天高地厚
08/02 15:30, 17F

08/02 15:31, , 18F
妄想得寸進尺的含意~
08/02 15:31, 18F
文章代碼(AID): #1G6FeTWV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6FeTWV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