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我爸罵我是妻奴...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le temps)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5:0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5 (看更多)
43> 大家都有點火(好熱好熱) 現在是建議時間(等 燈 燈 燈~~) 50萬 看能不能改非現金 看一間房當頭期款買下去(可能要再貼一些) 房子就可以夫妻共有(那間就給岳母住,你住老家) 結束 當妻奴沒不好,I˙7超棒 k版超頻性又很高 但是超頻時要看一下主機板支援(你家兩老)還有power supply(資金)瓦數夠不夠 祝你燒機成功,厄 超頻成功~~(買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1.9

08/01 15:12, , 1F
50萬足夠當頭期款?哪裡的房子?房貸誰付?
08/01 15:12, 1F

08/01 17:29, , 3F
高義出現了!!你順利畢業了嗎?!
08/01 17:29, 3F
文章代碼(AID): #1G6DKyXN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6DKyXN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