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另一半的菜嘛?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口袋)時間13年前 (2013/01/20 19:5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在婚前就知道我其實不是另一半的菜 這一切都要感謝他身邊的朋友"們" 有幾次參加老公朋友的聚會都會有人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偶然間有一個老公的朋友說溜嘴:『以前XX的女朋友都很漂亮!那個OO還是班花』 我微笑點頭,然後接說:『我知道阿!他大學女友還是系花是我學姐』 大概是笑容太甜美,他朋友馬上補一句:『妳算可愛的啦!』 (補這句比較傷人吧!!!!) 我也一度誤以為是因為推文說的眼大+奶大男人死一半 婚後才知道,我老公愛的是貧乳(崩潰!!!) 而他的菜是"美腿妹" 小學練田徑打球的我哪有美腿阿!!只剩豬蹄還有肉嘟嘟的身材 最近逼問我家那隻:不是你的菜你怎麼吃得下去!!!! 結果他的回答真的是非常實際 『因為我想女生身材早晚會變形,找一個已經變形的先適應就不會適應不良』 (回答完之後他得到的是老婆的鐵砂掌) 管他之前的口味是啥?現在就只能吃老娘這盤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66.157

01/20 21:25, , 1F
妳老公的回答也太誠實了 好可愛XDDDDDDD
01/20 21:25, 1F

01/20 22:17, , 2F
XDDD 你們都好妙~祝幸福
01/20 22:17, 2F

01/21 13:11, , 3F
回答很歡樂+1 XD 我老公曾說過他是臀部星人 不是胸部星人
01/21 13:11, 3F

01/21 13:11, , 4F
我那一秒鐘也覺得 這是在說我胸小屁股大的意思嗎?
01/21 13:11, 4F

01/21 14:14, , 5F
哈哈 推~~
01/21 14:14, 5F

01/21 14:16, , 6F
哈哈!笑死我了~
01/21 14:16, 6F

01/22 05:53, , 7F
最近的老公們都吃了成時豆沙包XDDDDD
01/22 05:53, 7F
文章代碼(AID): #1G-zjFu0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zjFu0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