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是另一半的菜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cketgou (口袋)時間13年前 (2013/01/20 19: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婚前就知道我其實不是另一半的菜. 這一切都要感謝他身邊的朋友"們". 有幾次參加老公朋友的聚會都會有人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偶然間有一個老公的朋友說溜嘴:『以前XX的女朋友都很漂亮!那個OO還是班花』. 我微笑點頭,然後接說:『我知道阿!他大學女友還是系花是我學姐』. 大概是笑容太甜美,他朋友馬上
(還有14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refans時間13年前 (2013/01/18 12: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我下列回答會不會是閃光文. 這問題我也問過 明明婚前他說愛我這型的. (有次約會還故意幫我擦臉把我的妝擦掉 說要看我真面目 = =). 他說不想再被易容術騙了. 婚後也是偷瞄漂亮女生 (雖然我也愛看 還會報給他看). 像謝金燕我看了都愛死了 更何況男生. 吵架時更是嫌到不行 笨手笨腳 這不會那

推噓30(30推 0噓 52→)留言8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iujm (呆瓜)時間13年前 (2013/01/18 12: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如同標題一問. 大家是另一半的菜嗎?. 介紹我和老公認識的朋友一直說老公喜歡我這類型的女孩(肉肉的~"~). 我也一直這麼以為. 交往期間也會問他會不會覺得我太胖,他都說他喜歡就好. 但因為交往期間一直都是遠距離,週末碰面. 所以也從未探就他是真的喜歡還是安慰我還是怕我跑了XD. 但結婚以後住在一
(還有1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