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另一半的菜嘛?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1/18 12:48),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不知道我下列回答會不會是閃光文 這問題我也問過 明明婚前他說愛我這型的 (有次約會還故意幫我擦臉把我的妝擦掉 說要看我真面目 = =) 他說不想再被易容術騙了 婚後也是偷瞄漂亮女生 (雖然我也愛看 還會報給他看) 像謝金燕我看了都愛死了 更何況男生 吵架時更是嫌到不行 笨手笨腳 這不會那不會 都出口了 我一直納悶我缺點這麼多幹麼娶我 後來他回了一句 眼大奶大 男人死一半 ...... ※ 引述《loiujm (呆瓜)》之銘言: : 就如同標題一問 : 大家是另一半的菜嗎? : 介紹我和老公認識的朋友一直說老公喜歡我這類型的女孩(肉肉的~"~) : 我也一直這麼以為 : 交往期間也會問他會不會覺得我太胖,他都說他喜歡就好 : 但因為交往期間一直都是遠距離,週末碰面 : 所以也從未探就他是真的喜歡還是安慰我還是怕我跑了XD : 但結婚以後住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久了, : 發現老公在路上偷瞄的女孩子根本和自己差很大!!! : 高高瘦瘦.長直髮.腿也要又細又長又白,比例又要好,臉蛋要漂亮...等等 : 這是老公坦承的!! : 我說:我只符合長直髮一樣而已耶!!!你為什麼選我??(無限loop) : 之後只要他瞄其他女生,我就會有意無意的提起"你為什麼選我??" : 他都答不出來,還是不願意答呢? : 外貌比不上人,大概是個性.脾氣比較好吧?(自己瞎猜...) : 所以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理吸引到他~"~ :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是不是另一半的菜呢? : 隨意聊聊囉!不要太認真嘿! 套句甄環傳的台詞:別往心裡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6.12

01/18 12:58, , 1F
XD難怪老公這麼不放心我一個人在異國流浪硬要我回台灣
01/18 12:58, 1F

01/18 12:59, , 2F
接受他的近身看管
01/18 12:59, 2F

01/18 13:08, , 3F
眼大奶大 老公應該是乳牛的FAN!
01/18 13:08, 3F

01/18 13:14, , 4F
樓上! 哈哈哈哈 XDDDDDDDDD
01/18 13:14, 4F

01/18 13:32, , 5F
現在電子花車越來越少 所以大家只好看謝金燕
01/18 13:32, 5F

01/18 14:53, , 6F
3樓的回文,哈哈哈哈哈,太有笑點了
01/18 14:53, 6F

01/18 17:31, , 7F
笑了...忽然發現我也是符合這個標準耶
01/18 17:31, 7F

01/18 18:22, , 8F
乳牛XDDDD 還真的是眼大奶大XDDD
01/18 18:22, 8F
文章代碼(AID): #1G-DGWt6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G-DGWt6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