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另一半的菜嘛?
不知道我下列回答會不會是閃光文
這問題我也問過 明明婚前他說愛我這型的
(有次約會還故意幫我擦臉把我的妝擦掉 說要看我真面目 = =)
他說不想再被易容術騙了
婚後也是偷瞄漂亮女生 (雖然我也愛看 還會報給他看)
像謝金燕我看了都愛死了 更何況男生
吵架時更是嫌到不行 笨手笨腳 這不會那不會 都出口了
我一直納悶我缺點這麼多幹麼娶我
後來他回了一句 眼大奶大 男人死一半 ......
※ 引述《loiujm (呆瓜)》之銘言:
: 就如同標題一問
: 大家是另一半的菜嗎?
: 介紹我和老公認識的朋友一直說老公喜歡我這類型的女孩(肉肉的~"~)
: 我也一直這麼以為
: 交往期間也會問他會不會覺得我太胖,他都說他喜歡就好
: 但因為交往期間一直都是遠距離,週末碰面
: 所以也從未探就他是真的喜歡還是安慰我還是怕我跑了XD
: 但結婚以後住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久了,
: 發現老公在路上偷瞄的女孩子根本和自己差很大!!!
: 高高瘦瘦.長直髮.腿也要又細又長又白,比例又要好,臉蛋要漂亮...等等
: 這是老公坦承的!!
: 我說:我只符合長直髮一樣而已耶!!!你為什麼選我??(無限loop)
: 之後只要他瞄其他女生,我就會有意無意的提起"你為什麼選我??"
: 他都答不出來,還是不願意答呢?
: 外貌比不上人,大概是個性.脾氣比較好吧?(自己瞎猜...)
: 所以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理吸引到他~"~
: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是不是另一半的菜呢?
: 隨意聊聊囉!不要太認真嘿! 套句甄環傳的台詞:別往心裡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6.12
→
01/18 12:58, , 1F
01/18 12:58, 1F
→
01/18 12:59, , 2F
01/18 12:59, 2F
→
01/18 13:08, , 3F
01/18 13:08, 3F
推
01/18 13:14, , 4F
01/18 13:14, 4F
→
01/18 13:32, , 5F
01/18 13:32, 5F
→
01/18 14:53, , 6F
01/18 14:53, 6F
推
01/18 17:31, , 7F
01/18 17:31, 7F
→
01/18 18:22, , 8F
01/18 18:22,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1
72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