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婚後的異性緣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7/02 07:03), 編輯推噓5(61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oyfound (羊)》之銘言: : 問問大家婚後對自己和配偶的異性緣的看法 : (兩性之間的, 不是純友誼的那種異性緣) 話說,是我想多了嗎? 我們台灣人說"不是純友誼的"一般不是都形容發生肉體關係? "兩性之間的異性緣"又是哪一種阿? 還是妳講的是約定俗成的"精神外遇"? 話說這真的有點迷路了吧,萬一是我想的那種肉體元份/精神外遇 1.對自己:請去第三者版 2.對配偶:請去大老婆版 : 對於自己, 主要聽過兩種說法 : A.不用好, 反正不需要了, 而且太好可能會讓另一半擔心 : B.要照顧, 婚後還能吸引異性更能證明自己的魅力 : 對於配偶 : C.不用好, 這樣不用擔心他(她)搞婚外情, 尤其...世風日下= =, 壞人很多... : D.要照顧, 雖然安全感較低, 不過帶出去比較有面子 謝謝妳讓我周一上午一點都不blue...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36.175.178

07/02 08:45, , 1F
你何苦回一篇 還不滿50字勒@@
07/02 08:45, 1F
...

07/02 08:53, , 2F
我覺得比較像第二者板
07/02 08:53, 2F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這個版。。。

07/02 09:12, , 3F
沒這篇我還真沒注意到"不是純友誼的那種異性緣" XD
07/02 09:12, 3F

07/02 09:13, , 4F
那不就是算命先生所謂的"爛桃花"嗎? 怎麼有人要這個?
07/02 09:13, 4F

07/02 12:26, , 5F
你想當第三者可以自己去當, 不要亂扯別人
07/02 12:26, 5F

07/02 12:26, , 6F
謝謝妳讓我周一中午一點都不blue...囧~
07/02 12:26, 6F
...

07/02 12:32, , 7F
推 婚後還需要異性緣來肯定自己的人真的很奇怪
07/02 12:32, 7F
這幾天一連兩篇~

07/02 12:39, , 8F
原原PO說看到世風日下壞人很多真的會嘴角上揚...
07/02 12:39, 8F

07/02 12:46, , 9F
世風日下腦殘很多
07/02 12:46, 9F

07/02 12:52, , 10F
看到原原PO說世風日下壞人很多真的會嘴角上揚...
07/02 12:52, 10F

07/02 12:53, , 11F
打錯了,剛剛笑太開心沒發現...囧rz
07/02 12:53, 11F

07/02 14:11, , 12F
原原PO自己先PO討噓文還來噓人
07/02 14:11, 12F

07/02 18:00, , 13F
論原po其實想說自己異性緣很好要怎麼辦的可能性?
07/02 18:00, 13F
那就珍的不是婚姻版的業務啦~ ※ 編輯: isaacc 來自: 116.236.175.178 (07/03 06:14)
文章代碼(AID): #1FyDT3-n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yDT3-n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