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婚後的異性緣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羊)時間14年前 (2012/07/02 03:51), 編輯推噓-6(51151)
留言6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問問大家婚後對自己和配偶的異性緣的看法 (兩性之間的, 不是純友誼的那種異性緣) 對於自己, 主要聽過兩種說法 A.不用好, 反正不需要了, 而且太好可能會讓另一半擔心 B.要照顧, 婚後還能吸引異性更能證明自己的魅力 對於配偶 C.不用好, 這樣不用擔心他(她)搞婚外情, 尤其...世風日下= =, 壞人很多... D.要照顧, 雖然安全感較低, 不過帶出去比較有面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6.157 ※ 編輯: joyfound 來自: 114.47.116.157 (07/02 03:51)

07/02 03:52, , 1F
都結婚了要異性緣幹嘛??
07/02 03:52, 1F

07/02 03:55, , 2F
為甚麼自己的魅力要靠這種異性緣來證明?這篇跟那篇抱怨
07/02 03:55, 2F

07/02 03:55, , 3F
生小孩之後同事態度改變的文章差不多。
07/02 03:55, 3F

07/02 04:02, , 4F
本來也覺得不需要. 不過後來聽到B的說法也覺得不無道理
07/02 04:02, 4F

07/02 04:06, , 5F
如果你說得是外表跟體態,婚後其實不需要改變阿
07/02 04:06, 5F

07/02 04:07, , 6F
如果講的是吸引異性的手段,那我就覺得不必了
07/02 04:07, 6F

07/02 04:10, , 7F
外表跟體態明明鐵定是吸引異性手段的一種-.-
07/02 04:10, 7F

07/02 04:10, , 8F
不管同性或異性朋友,真誠交往得到的滿足感比你說的這種
07/02 04:10, 8F

07/02 04:11, , 9F
異性緣更可以證明自己的魅力,而且更長久。
07/02 04:11, 9F

07/02 04:15, , 10F
那你就繼續化妝跟維持身材阿(難不成這要經過老公同意)?
07/02 04:15, 10F

07/02 04:29, , 11F
是你邏輯不對, 同一件事情, 你一個說不需要改變, 一個說
07/02 04:29, 11F

07/02 04:30, , 12F
不必, 同一件事情硬拆成兩項去討論-.-
07/02 04:30, 12F

07/02 04:31, , 13F
算了, PTT嘛, 習慣了 哈哈哈XD
07/02 04:31, 13F

07/02 05:03, , 14F
如果你覺得讓自己容光煥發都是為了吊男人的話,那真的就
07/02 05:03, 14F

07/02 05:03, , 15F
不必討論了。
07/02 05:03, 15F

07/02 07:11, , 16F
又不是明星還擔心異性緣真好笑....
07/02 07:11, 16F

07/02 07:57, , 17F
最近好像很多人有這個煩惱?
07/02 07:57, 17F

07/02 08:16, , 18F
單純的心態照顧好自己的體態外表
07/02 08:16, 18F

07/02 08:16, , 19F
而不是為了要有異性緣所以去做什麼事吧 這樣也太噁心了
07/02 08:16, 19F

07/02 08:21, , 20F
無聊
07/02 08:21, 20F

07/02 08:44, , 21F
這是問卷文嗎? = = 這種假設問題真是莫名其妙
07/02 08:44, 21F

07/02 08:55, , 22F
我婚後只在意我跟老公這個異性的緣份
07/02 08:55, 22F

07/02 09:08, , 23F
我只想針對C註解,不是外貌不佳或沒錢就不會劈腿或偷吃
07/02 09:08, 23F

07/02 09:10, , 24F
被醜的另一半劈腿你會更噢XD
07/02 09:10, 24F

07/02 09:40, , 25F
我的意思只是如果本來就愛化妝愛健身婚後也不需要改變
07/02 09:40, 25F

07/02 09:42, , 26F
婚前怎麼保養自己身體,婚後當然要繼續阿
07/02 09:42, 26F

07/02 09:45, , 27F
幹嘛要強調異性緣 你想對異性幹嘛 你老公/老婆滿意比較重
07/02 09:45, 27F

07/02 09:46, , 28F
要吧 講的依附都是要靠外人來成就自己的魅力是怎樣
07/02 09:46, 28F

07/02 09:46, , 29F
女人愛護自己不完全是為了吸引異性,至於其他手段就免了
07/02 09:46, 29F

07/02 09:51, , 30F
這篇是迷路文嗎
07/02 09:51, 30F

07/02 09:51, , 31F
婚後當然都要保持健康美麗啦 跟異性緣沒關係
07/02 09:51, 31F

07/02 09:51, , 32F
健康運動不是為了招蜂引蝶 是為了活的更好
07/02 09:51, 32F

07/02 10:11, , 33F
我覺得根本沒甚麼"純友誼"的異性緣。不過要有"人緣"比較重要
07/02 10:11, 33F

07/02 10:11, , 34F
不管在職場或是平常生活中,有人緣會讓自己過得比較快樂
07/02 10:11, 34F

07/02 10:35, , 35F
標題我看成"有關婆婆的異性緣"......
07/02 10:35, 35F

07/02 11:34, , 36F
為什麼保持自己的狀況就是為了吸引異性?誰說這兩件事連在一
07/02 11:34, 36F

07/02 11:35, , 37F
起..我保持自己的體態 純粹是為了自己喜歡 而且也讓老公有
07/02 11:35, 37F

07/02 11:35, , 38F
面子啊..
07/02 11:35, 38F

07/02 11:59, , 39F
我沒有說保持自己的狀況就是為了吸引異性,但是本篇就是
07/02 11:59, 39F

07/02 11:59, , 40F
要討論吸引異性的那種魅力. 你覺得你保持外貌不是要吸引
07/02 11:59, 40F

07/02 12:00, , 41F
異性當然OK, 不過也就不用提出來了. 只是離題罷了
07/02 12:00, 41F

07/02 12:00, , 42F
本篇也沒有要討論"保持外貌是否就是要吸引異性"
07/02 12:00, 42F

07/02 12:04, , 43F
"討論吸引異性的那種魅力"怎麼樣??到底想問什麼
07/02 12:04, 43F

07/02 12:04, , 44F
回koonobaby,我沒有說外貌不佳或沒錢就不會劈腿或偷吃
07/02 12:04, 44F

07/02 12:04, , 45F
請別亂下註解
07/02 12:04, 45F

07/02 12:10, , 46F
1.這篇來引戰的嗎? 2.這篇與婚姻的關係是?
07/02 12:10, 46F

07/02 12:11, , 47F
誰在跟你引戰, 你看不懂我問題的點就說我引戰?
07/02 12:11, 47F

07/02 12:11, , 48F
用異性緣這種標題還要怪別人誤解 表達方法太差吧
07/02 12:11, 48F

07/02 12:11, , 49F
因為是婚後, 所以當然跟婚姻有關係.
07/02 12:11, 49F

07/02 12:12, , 50F
'婚後的外表重要嗎' 這樣才對吧 干異性緣屁事
07/02 12:12, 50F

07/02 12:12, , 51F
原來婚後的異性緣好就是要跟別人亂搞喔?哈哈哈哈
07/02 12:12, 51F

07/02 12:13, , 52F
婚後已經沒有異性緣這種事了
07/02 12:13, 52F

07/02 12:13, , 53F
保持外表好看 跟保持異性緣是兩回事 你用錯標題了
07/02 12:13, 53F

07/02 12:20, , 54F
明明就很有多人夫和人妻的異性緣很好, 最好是沒有
07/02 12:20, 54F

07/02 12:20, , 55F
外表跟異性緣, 跟魅力雖沒有絕對關係, 但多少有影響
07/02 12:20, 55F

07/02 12:21, , 56F
dora大,原po看起來是想衝文章數,不用花心思回他了....
07/02 12:21, 56F

07/02 12:22, , 57F
要衝文章數根本不會想理你們, 少在那邊亂汙衊
07/02 12:22, 57F

07/02 12:29, , 58F
你都沒有發現自己的推文互相矛盾嗎= =
07/02 12:29, 58F

07/02 12:35, , 59F
離婚吧!離婚就不用煩惱這種問題了
07/02 12:35, 59F

07/02 13:16, , 60F
不是純友誼的異性緣
07/02 13:16, 60F

07/02 13:40, , 61F
你到底要問什麼?
07/02 13:40, 61F

07/02 14:11, , 62F
有人婚前婚後都不需要異性緣來證明自己的魅力 沒自信需要的
07/02 14:11, 62F

07/02 14:12, , 63F
人若是配偶能接受旁人也沒啥好說的
07/02 14:12, 63F

07/02 15:00, , 64F
我也覺得此問題心態有異,所以不討論 僅給噓。
07/02 15:00, 64F

07/02 17:54, , 65F
so= =?
07/02 17:54, 65F

07/02 23:55, , 66F
路過看完...送您一瓶冰涼汽水~
07/02 23:55, 66F

07/03 11:46, , 67F
CD完
07/03 11:46, 67F
文章代碼(AID): #1FyAejlz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yAejl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