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婚後的異性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6推 1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7/02 07: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話說,是我想多了嗎?. 我們台灣人說"不是純友誼的"一般不是都形容發生肉體關係?. "兩性之間的異性緣"又是哪一種阿?. 還是妳講的是約定俗成的"精神外遇"?. 話說這真的有點迷路了吧,萬一是我想的那種肉體元份/精神外遇. 1.對自己:請去第三者版. 2.對配偶:請去大老婆版. 謝謝妳讓我周一上午一
(還有20個字)

推噓-6(5推 11噓 51→)留言6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yfound (羊)時間14年前 (2012/07/02 03: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問問大家婚後對自己和配偶的異性緣的看法. (兩性之間的, 不是純友誼的那種異性緣). 對於自己, 主要聽過兩種說法. A.不用好, 反正不需要了, 而且太好可能會讓另一半擔心. B.要照顧, 婚後還能吸引異性更能證明自己的魅力. 對於配偶. C.不用好, 這樣不用擔心他(她)搞婚外情, 尤其...世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