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感覺被婆婆吃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躲貓貓)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8:19), 編輯推噓3(3016)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聽說你補充推文 說婆婆只是借給你 沒有要給你嗎? 那樣的話... ※ 引述《yoyogikooen (yoyogikooen)》之銘言: : 我是原po : 1.我沒有貪金子,我一點都不想辦婚禮,是婆家要求要辦 : 2.婆家家境算一般,名下3棟房1部車皆無貸款,婆自己還有在上班 : 3.我爸要給女婿的一樣也不少,而且已經準備好了! 你爸有準備要給你老公的金子了? 有的話 跟你爸說不用給你老公了 直接給你 然後你當著你婆家所有人的面前 跟你婆婆說 「伯母 我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 金價太貴了 我有跟我爸說妳會借給我 我爸也找好金飾飾店(或親戚) 把xx要用的金子都借好了!! 幸好有伯母提醒我們 不然就要被金飾店賺一筆了 還是伯母想的周到!!」 表情請極盡所能地狗腿 ps.叫她伯母沒錯 : 4.婚禮婚紗這些已經有共識,就是夫妻倆自己支付,長輩不得干預 : 5.我做不到以直報怨,給我多少,我就還多少! 呃 是以德抱怨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8.124

06/26 18:23, , 1F
如果真的只是借,真的沒必要叫你爸打給老公,錢省下來
06/26 18:23, 1F

06/26 19:28, , 2F
蠻好奇老公的金如果有給通常最後會掉到誰的手上?
06/26 19:28, 2F

06/26 19:28, , 3F
不過這種討吉利的財產,除非長輩走了沒幾個人敢拿去換錢
06/26 19:28, 3F

06/26 19:29, , 4F
花XD 說真的我寧願要現金比較實用
06/26 19:29, 4F

06/26 21:17, , 5F
原po的意思 可能是 若婆婆不給<好處>的話 別肖想她當孝媳
06/26 21:17, 5F

06/26 21:29, , 6F
我不覺得原po有樓上的意思...
06/26 21:29, 6F

06/26 21:34, , 7F
其實 婆婆若<太窮> 又想<用傳統凹人>的話 是會嚇跑媳婦的
06/26 21:34, 7F

06/26 21:34, , 8F
害兒子連戀愛也不用談了 = =
06/26 21:34, 8F

06/26 21:35, , 9F
而本案例是 婆婆不窮 但<很省>
06/26 21:35, 9F

06/26 21:36, , 10F
因為 沒好處 又<負擔一堆> 誰不會被嚇跑???
06/26 21:36, 10F

06/26 21:40, , 11F
所以 想要媳婦<孝順> 錢要先準備好 = =
06/26 21:40, 11F

06/26 21:43, , 12F
像有些男生 人很好啊~~ 但可明顯感覺到 他媽媽是要<靠人養
06/26 21:43, 12F

06/26 21:43, , 13F
養>的 等著<被養> 誰不會怕???
06/26 21:43, 13F

06/26 21:44, , 14F
也就是家中也沒甚麼多餘錢的那種......
06/26 21:44, 14F

06/26 21:46, , 15F
我就親眼看過這樣的男生....
06/26 21:46, 15F

06/26 21:47, , 16F
人很好啊~~ 但他的背後就是背著<沉重的擔子>
06/26 21:47, 16F

06/26 21:47, , 17F
很無力的感覺...
06/26 21:47, 17F

07/02 14:55, , 18F
這做法不錯耶,要是原PO老公真的收下金項鍊,婆婆搞不好還嚇
07/02 14:55, 18F

07/02 14:55, , 19F
一跳,原本只想出借的金飾當場變得要送媳婦了...囧囧
07/02 14:55, 19F
文章代碼(AID): #1FwOoOk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wOoOk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