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少年夫妻老來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Libra in the sky)時間14年前 (2012/06/20 18:24), 編輯推噓11(11028)
留言3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送到附近的醫院治療, : 診斷應該是小中風, : 在加護病房待了幾天後轉普通病房, : 才住沒兩天又因為肺炎又再次轉入加護病房, : 其實就我們去探病的現況看來, : 爺爺的狀況並沒有非常糟糕, : 只是因為年輕時抽菸抽太久, : 所以肺部功能不好, : 需要多一點時間把痰清乾淨而已, 請劃重點: 小中風 臥床 反覆住進加護病房 肺部功能不好 痰清不乾淨 床邊照顧的家屬是照顧能力不佳的老奶奶... 平常偶爾來探望的家屬覺得狀況沒有非常糟糕 不在醫院的家屬 跟床邊照顧的家屬意見相左 哇咧.......對醫護人員而言 這個狀況實在是非常糟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55.149

06/20 18:28, , 1F
同為醫護人員...只能說簽放棄急救同意書絕不是醜話
06/20 18:28, 1F

06/20 18:28, , 2F
是說這種情況大概也沒人關心臨走時的舒適和尊嚴了
06/20 18:28, 2F

06/20 18:29, , 3F
另外 以現在病房這麼缺乏的狀況 進加護病房還不嚴重?
06/20 18:29, 3F

06/20 18:34, , 4F
在這裡亂入一下 簽放棄急救同意書很重要(我簽了),可以讓
06/20 18:34, 4F

06/20 18:36, , 5F
自己跟家人面對死亡輕鬆點 救起來無法自理生活 自己沒尊
06/20 18:36, 5F

06/20 18:36, , 6F
嚴 而對照護者都是很大的折磨 有些家屬打死不簽 在插管或
06/20 18:36, 6F

06/20 18:37, , 7F
抽吸時 都可以感覺患者在抗拒急救 但家屬永遠不知道...
06/20 18:37, 7F

06/20 18:40, , 8F
糟糕想推這篇,同樣的事,用另一個角度看就顆顆了
06/20 18:40, 8F

06/20 18:43, , 9F
推這篇!
06/20 18:43, 9F

06/20 18:44, , 10F
沒在照顧的人那會想這麼多,只會想說把病人丟在醫院好
06/20 18:44, 10F

06/20 18:45, , 11F
殘忍哦,病人在醫院一定很孤單,護士不是自己人不會盡
06/20 18:45, 11F

06/20 18:45, , 12F
心照顧,一定要自己照顧才會周到,所以要接回家
06/20 18:45, 12F

06/20 19:01, , 13F
^人,你少打一個字,沒說要自己,
06/20 19:01, 13F

06/20 19:02, , 14F
只是強調要「自己人」。
06/20 19:02, 14F

06/20 19:06, , 15F
推這篇,當初我娘癌末的時候她趁自己意識清醒簽了DNR
06/20 19:06, 15F

06/20 19:37, , 16F
這種就是每個nurse都會祈禱不要接到這床的那種case...
06/20 19:37, 16F

06/20 19:56, , 17F
如果本人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失去意識 家屬不同意放棄呢?
06/20 19:56, 17F

06/20 20:15, , 18F
家屬不同意還是要照家屬的意思,不然就會被告到脫褲子
06/20 20:15, 18F

06/20 20:16, , 19F
所以病人簽這種也是簽心酸,家屬不同意放棄還是要救
06/20 20:16, 19F

06/20 20:16, , 20F
因為病人不會告醫師,而家屬會
06/20 20:16, 20F

06/20 20:29, , 21F
推推推推推推推!!!!!!
06/20 20:29, 21F

06/20 20:36, , 22F
ally5,我哥我爸都有簽名 後來是真的放棄急救 結果跳腳的人
06/20 20:36, 22F

06/20 20:36, , 23F
不是我爸也不是我哥也不是我 是我小阿姨XD 一直跳針要留口氣
06/20 20:36, 23F

06/20 20:42, , 24F
是從來沒露過面,最後卻跳針要留口氣的小阿姨是嗎?
06/20 20:42, 24F

06/20 21:20, , 25F
這... 他們意見相左的部分不是只是 快斷氣時要不要送回家
06/20 21:20, 25F

06/20 21:21, , 26F
這跟放棄急救沒啥太大關係吧
06/20 21:21, 26F

06/20 22:07, , 27F
eva又講到重點了XD 說要留口氣要急救的是我小阿姨
06/20 22:07, 27F

06/20 22:13, , 28F
06/20 22:13, 28F

06/20 22:48, , 29F
通常有問題 龜毛的就是那種沒出現過的家屬 一定要兇醫護人員
06/20 22:48, 29F

06/20 22:48, , 30F
來表現自己的存在感
06/20 22:48, 30F

06/21 02:34, , 31F
前陣子才有新聞是 醫生說沒辦法了+家屬要留口氣回家
06/21 02:34, 31F

06/21 02:35, , 32F
結果回家過了半天還沒過世 又送回醫院拖一天才過去
06/21 02:35, 32F

06/21 02:35, , 33F
家屬出來嗆聲說醫生怎麼可以亂講話害他們把親人送回家
06/21 02:35, 33F

06/21 02:36, , 34F
這年頭大家好像都以為醫生拿的是水晶球可以鐵口直斷
06/21 02:36, 34F

06/21 15:29, , 35F
其實"留口氣"回家都只是象徵性的.....=.=
06/21 15:29, 35F

06/21 15:30, , 36F
死亡證明時間還是會押在院的吧~~~
06/21 15:30, 36F

06/22 13:00, , 37F
回樓上,如果留一口氣的我們不會開立死診哦,變成他回家
06/22 13:00, 37F

06/22 13:02, , 38F
後要自己找衛生所醫師去相驗,挺麻煩的,而且真的很難抓
06/22 13:02, 38F

06/22 13:04, , 39F
什麼時候會走......
06/22 13:04, 39F
文章代碼(AID): #1FuQJ2Ce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uQJ2Ce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