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少年夫妻老來絆??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可以說說我家的故事,雖然乍看之下可能和主題無關…. 我媽和我爸今年51歲,我爸在42歲時開始洗腎,47歲因無法獨立行走,我媽就放下工作. 開始照顧我爸,49歲時我爸已經完全無法自理生活了,到現在,我媽照顧我爸已經快. 5年了,5年來,每天抱上抱下、吃飯、洗澡、去醫院…全都我媽一手包辦…. 我媽在親
(還有1099個字)
內容預覽:
天阿 你跳針也跳很大阿!. 大家就說你這樣評論爺爺奶奶是非常不正確的行為. 你現在講的就是 "三姑六婆" 常常在聊的話題嘛. 自己沒感覺 別人糾正你也不了解?. 另外再回到老人照護的問題. 你爺爺如果真的可以自理就不會自己跌倒了你懂嗎?. 要老人承認自己老 身體機能退化其實是很痛苦的 不知道你在火上
(還有247個字)
內容預覽:
您好!家裡有兩寶的一些個人經驗與您分享.... 當作我囉嗦與雞婆好了(遮臉). 沒關係~~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很難一次講明白的。. 其實很多人是想要講同理心啦!. 像是奶奶與爺爺相處的六十年中相處模式是不是本來就是如此呢?. 這六十年中兩個人從年輕到老的一切過程,又是我們這些晚輩現階段看到. 的狀況而已
(還有4221個字)
內容預覽:
婆婆跟公公年齡差了20多歲,公公過世前五年都是臥病在床,. 因為中風的關係也不太能說話。. 婆家的做法是請看護,雖然你說奶奶反對,. 我想也許兒孫們換個說法,表示是為了讓奶奶輕鬆些,. 不知道是不是可行呢?. 其實夫妻很多時候相處不是外人看來這麼簡單,. 聽老公說公公婆婆以前也是常吵架,砸車摔東西是
(還有14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