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妯娌的關係一定不好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瘋狗亂咬人拉)時間14年前 (2012/06/19 14:3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是婆家輩份(老公老么)和年紀最小的 大兒子是婆家第一個孫子(小兒子是婆家最小孫子) 他是最大的都會跟堂弟們(婆家)或表妹(娘家)玩 我跟2個嫂嫂互動是"小孩" 會彼此(幫忙)互看和玩小孩 至於廚房 她們不會煮也不會進去(頂多煮孩子吃的或洗碗) 所以沒有廚房問題(大都我跟公公煮) 不過 我比較不喜歡她們只顧玩自己小孩 不搬忙端或收拾 甚至二哥一家都是碗筷擺好 車子才到門口 ※ 編輯: jerry6969 來自: 111.243.146.22 (06/19 14:37)

06/19 14:37, , 1F
不願跟著擺爛,就歡喜做甘願受吧 :)
06/19 14:37, 1F
滿6年...週六去 還是這樣(唉) ※ 編輯: jerry6969 來自: 111.243.146.22 (06/19 14:38)

06/19 14:38, , 2F
我是願意替長輩分擔,更樂意掌握自己吃的食物的乾淨與美味
06/19 14:38, 2F
我從高一就開始煮(小六進廚房) 不管在自己小家庭 娘家 婆家 一樣煮和進廚房 ※ 編輯: jerry6969 來自: 111.243.146.22 (06/19 14:40)

06/19 14:39, , 3F
光是後者就讓我心情舒坦了,而且做事的聲音大,我會掌握XD
06/19 14:39, 3F

06/19 17:09, , 4F
如果嫂嫂有上班,你應該怨的是他們夫妻不是嫂嫂吧
06/19 17:09, 4F

06/19 17:11, , 5F
(因為我會不爽我也在上班為什麼回婆娘家都是我在做)
06/19 17:11, 5F
文章代碼(AID): #1Fu1tEZ6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Fu1tEZ6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