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妯娌的關係一定不好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tis1996 (metis)時間14年前 (2012/06/20 0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妯娌之間的關係,不會一定不好,也不會一定很好。. 要看本身&妯娌的個性,. 以及是否有利益衝突。. 一般而言,. 我把妯娌看做是:同一間公司裡跨部門會議中,坐在妳旁邊的隔壁部門同事。. 平常偶有業務往來,. 但平日還是執行自己部門(小家庭)業務。. 部門之間偶爾會產生搶資源的情形,. 但還是在同一家
(還有73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rry6969 (瘋狗亂咬人拉)時間14年前 (2012/06/19 14: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婆家輩份(老公老么)和年紀最小的. 大兒子是婆家第一個孫子(小兒子是婆家最小孫子). 他是最大的都會跟堂弟們(婆家)或表妹(娘家)玩. 我跟2個嫂嫂互動是"小孩" 會彼此(幫忙)互看和玩小孩. 至於廚房 她們不會煮也不會進去(頂多煮孩子吃的或洗碗). 所以沒有廚房問題(大都我跟公公煮). 不過.
(還有121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63→)留言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quer (苡)時間14年前 (2012/06/18 2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妯娌的關係真得很微妙. 陌生的女生到同個家庭要一起相處. 大家是怎麼調適這種感覺呢?. 我有兩個小嬸, 一個比我早一年過門, 另一個未過門.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不想跟她們有太多的接觸. 不熟, 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幸好平時也沒住在一起. 尤其是在廚房 婆婆煮菜平常我是會過去幫忙的. 可是只要有一個媳
(還有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