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們-什-麼-時-候-要-生-勒?!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pm0805)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7:42),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0 (看更多)
最近終於從被問到問人.... 結婚二三年來,一直都沒有懷孕的消息 從家族聚會至三五好友相聚 總是會初問"啊..你是什麼時候要生..." "你是真的不打算生啊" 心中的想法是: 干你屁事...那壺不開提那壺... 我老娘也就是所謂的婆婆(我是男的....) 一向不在我老婆面前提起這件事..怕給了壓力.. 甚至在親朋好友夫問起時,還會出來打個圓場 但時間一久,最後還是藉我大姐來問"要不要去檢查一下?" "檢查個屁!"我隨口回了回去.... "你老娘在懷疑她兒子有問題啦......."老姐回應著 "老娘說,趁早去檢查如果真的有問題,她好提早準備去跟你丈人說對不起..." 當下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回應.... 最近我的小女兒終於出現了.... 原以為終於不用在問了.... 不過老一輩的又開始問"什麼時侯再生個男生啊" "一個太少,再生一個吧" 媽啦...你們是國家派來的喔...搶救生育率咧... 不過想想,其實不管作了多少事...老人家的"關心"是不會少的 "什麼時侯要生" "生啦..什麼時侯再生一個" "會不會站啦?""會不會走啦?""上幼稚園沒?" 問不完的啦.... 就當是找不到話題時...的最佳起手式吧... 基本上根"吃飽沒"是差不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1.119

06/16 17:52, , 1F
是不是那種什麼"姨嬤" "嬸婆"之類的在問XD
06/16 17:52, 1F

06/16 20:01, , 2F
要生就生 但何必對<某種性別>特別期盼? 又不是生了某種性
06/16 20:01, 2F

06/16 20:02, , 3F
別小孩 就可以較<凹到甚麼>!
06/16 20:02, 3F

06/16 20:03, , 4F
現代的人較以前人聰明 沒那麼笨 讓人凹!
06/16 20:03, 4F

06/16 20:04, , 5F
想要藉由自己小孩 向別人凹 只是增加自己小孩的壓力和不幸
06/16 20:04, 5F

06/16 20:10, , 6F
樓上不是很喜歡酸沒生到女兒的人家嗎..
06/16 20:10, 6F

06/16 20:13, , 7F
想要凹別人家女兒 只好酸回去: 自己想辦法<生女兒>啊!
06/16 20:13, 7F

06/16 20:15, , 8F
自己<沒生到女兒> 直接向岳父母凹女兒 是<土匪>嗎?
06/16 20:15, 8F

06/16 20:18, , 9F
土匪算是較好聽的了 我直接的感覺是: XX (動物排泄物)
06/16 20:18, 9F

06/16 20:23, , 10F
樓上的恨意越來越強了......
06/16 20:23, 10F

06/16 21:38, , 11F
有人沒看文就推文,還是看不懂內文啊...哪裡凹別人女兒了
06/16 21:38, 11F

06/18 22:53, , 12F
<跳針式> <回文> <又> <出現了。> <>< <><
06/18 22:53, 12F
文章代碼(AID): #1Ft5KCvF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t5KCv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