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們-什-麼-時-候-要-生-勒?!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逆天強者白囧瓜)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6: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0 (看更多)
當年結婚後大家也都很關心生不生的問題 尤其連"我媽"都認為本來就該替別人家生小孩XD~ 後來想想反正年紀也差不多了,公婆又表示非常願意配合幫忙 於是因緣際會之下懷了老大。 覺得一個孩子未來帶起來可能會太黏我們,加上老人家總喜歡多子多孫(?) 後來我決定繼續生,結果不到一年多又生了一個XD" 我跟他們說要第三個第四個也行喔~(認真) 沒想到兩個小孩就讓大家忙翻了,現在倒是沒人要我繼續生了 = =" -- 我是 白瓜! <( ̄︶ ̄)/ 逆天強者白囧瓜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1.100
文章代碼(AID): #1Ft3uzRL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t3uzRL (marriage)